嘗試令我著迷的空中瑜珈!

2023/0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陣子真的好瘋癲!
愛上運動後,就很愛追蹤關於瑜珈、健身相關的粉專,也喜歡看這類影片,想學習珍惜當下並同時改變自己,想做的事要快點去行動。
時間是自己排出來的,不是嗎?
再多的藉口,只是單純不想去行動而已。
我是一個很討厭留言抽獎的那種人,如果要標註朋友並分享且留言,更是不喜歡,因為我覺得標註朋友,會帶給別人困擾,再加上明明是自己要抽獎為什麼要標註別人??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再加上請公開分享,我抽獎要公開讓所有朋友知道?為什麼?我依然不懂!或許他們希望讓更多人知道關於他們經營的粉專,但這種對於我而言就是直接滑過,我還是習慣保持低調的生活。
但,我一直好想學空中瑜珈,好像著迷一樣!
然後討厭留言的我,就在某一個貼文下留言了,好想體驗,卻一直都抽不中的我,還是很不爭氣的留言了,然後這件事就莫名的忘了。直到某天早上,咦,有私訊耶,當我點開後眼睛為之一亮,「您好,恭喜您中獎XXX以及OOO合作贈課的『低空療癒課程乙堂』,再麻煩您提供想兌換的場館及課程時間,小編幫您預約課程!」OH,YA!我我我,抽中了耶!
我可以去體驗低空瑜珈,萬歲!
然後我把預約的流程都處理好後,就期待那天的到來,但其實我真的很久沒有去瑜珈教室,畢竟對於之前的團課有很大的陰影,由於空中瑜珈實在無法自己練習,所以還是只能自己克服面對才行。
於是我帶著不安的心到了瑜珈教室,還好,我是第一個到,服務人員開心的和我聊天,問了我大概狀況,然後陸陸續續一些學員進來,最後老師到了。
人還真不少,我又再次緊張了,還好老師很親切,一步一步的教導我們動作,實在滿感動的,有點改觀,對於團課!
「接下來要試一下大家的核心,這有點困難哦,不舒服的人就停住,不要勉強自己!」老師說著,「先這樣子然後往後慢慢倒,一腳先往上伸,另一腳再慢慢往上伸,就會變成倒吊。會有點頭暈,所以大家要小心哦!」可能老師講太快一時之間我忘了怎麼開始,然後就傻住,我完了。
老師走過來對我說:「沒關係,我們重新試一次。」然後我慢慢照老師方式達成倒吊,原來我可以耶,好開心。老師接著說:「可以的人,用核心力量把人往上帶起來,然後抓住大腿,試看看。」咦,我來試看看,一瞬間,,用了核心的力量就可以起來了,看著身旁的同學們,臉都漲紅的看著我,還是起不來,他們好像有點沮喪,但真的沒關係,我也是沒想過我可以,運動這件事,只要努力加油,可以的,沒有人一開始就會,畢竟我也是自己練了幾年,真的。
成功不是絕對,只要用心努力。怎麼好像在推廣產品一樣,哈哈!
因為這堂課,我非常確定,我想去學空中瑜珈,沒有為什麼,單純喜歡,不試過我不會放棄的,對,我很瘋癲,現在的我努力學著活在當下,喜歡的事情,試著去做去學,就算失敗也沒關係,反正失敗是成功的媽媽,不是嗎?
或許,以前的我很容易想東想西,想做一件事又怕失敗,但現在,我只想勇於嘗試,失敗了就再來一次,不喜歡的不勉強,有興趣的就試著學著,有時,很多經驗就是這樣子學來的,不是嗎?
空中瑜珈的畫面很美,但做起來的我應該會很好笑,但那又怎樣呢?
總會有我美的那天,對吧!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