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回 拾穗錦囊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配合新光合纖股份有限公司之中壢廠的建廠五十週年廠慶,以及本公司於泰國廠在未來擴建廠房的需求,我謹慎地將此次的拾穗會議報告特別精心安排,並將此次會議主題命名為「揮軍南下,泰國工業發展之新變革與南向策略」。
此次拾穗會議主題的聲勢浩大,除了廠內各級主管外,也讓其他不少先進同仁因對此次演講主題感到興趣,而紛紛主動報名參與聆聽我此次主持的會議演講,上級主管特別交代,我們羅總經理對此次會議演講相當重視,特別派遣總公司上下的菁英幹部專程前來中壢廠聆聽。
我因打著留泰生的名號,為公司提供海外長遠的佈局策略,並以新人的身份主持此次會議演講,因此,我在公司的名聲已如雷貫耳,台北總公司與中壢廠各單位中不少部門主管都已知曉我的名號。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