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卡-無奈

2022/05/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突然覺得可愛,有關於情緒信念這件事情。
今年三月,我突然跨了一個我完全之前想都沒有想的領域,投入仲介業。雖然是做租賃,但是一樣是仲介。
早上朋友跟我說,她覺得我很厲害真快領域,我心中想,其實不是我厲害,而是這個門檻沒有很高,所以我才能算是二度就業的進來這個產業。
然後我就突然自己想:為什麼別人明明覺得自己很厲害,但是自己就要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呢?然後自己笑了一下。
然後其實今天自己覺得一切都很順利,突破了一些突破點,然後心情也蠻開心的,就想抽一下卡,看看一下我現在到底對應了什麼,結果…
我覺得完全不是我現在的自己呀🫣🫣
但難道其實真的不是嗎?
其實有可能我現在在努力的強化我自己當中,然後只有我自己沒有看到其實我在無奈,有可能。
但是我也在學習的一件事情,提醒自己不要對號入座,提醒自己不要買入別人的情緒,提醒自己也不要太執著所謂的「當下」
什麼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什麼事情都是有不同的觀點的
不要太正經八百地拒絕所有的可能性,好嗎,提醒親愛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