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月半

2022/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衛生組織指出「肥胖就是一種慢性疾病」。即使沒有造成身體的不適,但肥胖仍會無聲無息地影響體內器官的運作,並帶來許多併發症。根據醫學上的統計,體重愈重者,慢性疾病發生率愈高,死亡率也愈高,常併發的疾病如糖尿病、心臟病、高血壓、中風、骨關節炎、呼吸系統疾病、癌症、胃食道逆流、膽囊疾病、不孕症等。除了身體的疾病,肥胖者也容易罹患各種心理問題,輕者如產生憂鬱情緒(例如:悶悶不樂、自卑、社會退縮等),重者也會導致憂鬱症。
「吃身體需要的,而不是想要的。」
這真的很困難,不過我還是努力戒掉消夜,如果真的真的受不了,我就會喝代餐包--離月半 https://reurl.cc/M035n4
讓我成功阻止飢餓感,也能讓代餐包取代三餐的其中一餐,順利的讓我再減少2公斤,我尋求的是健康減重,慢慢的讓體重下降,慢慢的讓身體適應。
為了免疫防護,提前讓自己體重下降下來,也吃了一些提升免疫力的保健食品,
我們都有機會得到,只是我非常希望能夠早日康復,不要留下難以磨滅的後遺症。
身體要夠力,才能承受這一切,讓自己健康是自己的責任,自己健康了,才能守護身旁親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山米在加
山米在加
嘗試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努力或許會說謊,,但不會白費。 離開台灣的日子不到一年,記錄著這段的心情。 也會記錄目前的工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