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之路

2022/05/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其實我什麼都不懂,但是似乎透過靜坐的這個過程,發現了自己的執著和念想。
其實「念想」是什麼我也不知道,就腦海中一直出現這兩個字沒有消去。
兩星期前我第一次進到廟裡去做功課,那次我明顯感受到我是非常的雀躍的,而且我還看到了天上的景象。
這中間陸續也想要進去,但是卡到一整個星期的上課,還有上星期整個異常的忙碌於工作中,直到今天早上,身體的反應提醒了我這件事情,於是趕忙再進廟裡面做功課。
京天,完全進步下來,然後只感受到我好像是那幅吶喊的名畫主角,在旋渦中不停的轉動著吶喊著⋯
直到最後我站起來試著演化,似乎心情才開心了一點,我不停的旋轉旋轉旋轉旋轉,極速旋轉,我內心很雀躍,但是又怕嚇到來拜拜的人,所以大概約略兩三分鐘吧,我就結束了我今天的功課。
面對這個功課,有點突然,就像早上看到的牌卡,其實現在有點茫然不知所措,我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對我才是最好的。
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著,反正不管怎樣,最終都還是要以自己為主,功課要不要做,我相信我自己會痕量去做安排,但是不要為了做而做,因為我知道我有一半的初心是私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