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能寫作總是好的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內心總是有個疑惑,自己吃了快兩年的藥,感覺上有好多了,藥量卻沒有減少許多,每天服用幾十顆藥物多少還是疲乏,所以漸漸地開始懶惰,偶爾會忘記吃,後來發現少吃幾次情緒也是挺穩定的,就越來越不在意,甚至有過擅自停藥的念頭。
不過這一個月發現在工作上給我的壓力與焦慮感越來越嚴重,導致我開始想要逃避,抗壓性本來就不高的情況下,甚至還逐漸下降,讓我有想要離職的念頭。還記得某天WFH的時候,甚至有好幾天全身冒冷汗無法專注在工作上,所以就先把手頭上的工作外包請朋友幫忙處理。直到前幾日才意識到是我的病發作了,於是又開始乖乖地服用醫師開的藥物,不敢再掉以輕心。
我問法蘭,為何過了這麼久,自己內心還是如此脆弱? 他說因為我受傷很嚴重,就像是遇到了嚴重的車禍,所以復原的時間才比較長。然後我就立馬掉淚,看著我哭他也倒是很淡定的說你病發作了,快點去吃藥吧,雖然冷靜的很討人厭,不過也有效地讓我停止胡思亂想,乖乖地去倒水服用。
細想起來,我還能寫寫文字總是好的,代表還有思考能力,就算大不如前但還能跟大家分享一些不重要的小事情,期待能夠回復成積極寫文章時候的狀態。
喜歡內容的話,可以留言+點愛心+收藏
陪我一起議論所有事,歡迎追蹤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