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自己的誘發因子

2022/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了解自己的模式之後
為了讓自己注意"重寫行為"
我決定要開始記錄我的誘發因子:
1. 打招呼沒人理
2. 沒人找我聊天
3. 訂午餐沒找我,或者吃中飯沒叫我
4. 我不在聊天群組中
5. 主管不信任我,總是偏愛另一名部屬
6. 主管/權威 沒有給我回饋,讓我單獨作業,只能靠自己
7. 環境中沒有覺得成長 只有日復一日的消耗體力 行屍走肉的行程
8. 背後說我小秘密 或者 面露尷尬
9. 無法達成主管 或 公司 理想目標
10. 任何可能會呈現自己能力不足的時刻
以上 就是我目前記錄起來的
讓我一步一步
面對她
然後開始長肌肉去處理她吧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