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附關係

2022/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依附 與重要他人關係之間的形成
與原生家庭重要照顧者之間的互動
是否在自己還在仰賴他人照顧的時候
1. 有被理解接納?
2. 有被專注? 還有許多

那麼在我成長過程當中
我不但沒有感受到這些
還積累了不少 憤怒 傷心 難過
中二的情節
帶著這一個完全的不成熟
長大了
成人的軀殼
卻是國中般的幼稚
無法面對人群關係 與 工作責任
這樣的自己
活到現在,還沒有成為遊民
應該算是奇蹟

而今天的課程
充分讓我看到我的生存策略
是如何延用到至今
以及不合時宜
卻又擺脫不掉
我一直有逞強的感覺
現在也能夠理解自己
是怎麼一步一步重演

然後因為沒有社交技巧的自己
該如何面對下一步呢?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