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冰淇淋的遺忘時間

2022/06/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研究所時,應該是聽聞同學莫名其妙的戀愛故事到馬上結婚
聽完後,我立馬把冰箱的冰棒拿出來吃、吃完的瞬間我也就忘了
後來把這件事跟當時的所辦助教分享,她感到不可思議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希望我能再次擁有這樣的幸運時刻
讓我忘記這勾心鬥角的職場環境

我感到退縮又想前進
沒看過那片荒原,覺得應該要勇敢前進
只是踩進可能就必須貢獻甚麼,或是我們想要或需要的嗎?

我其實沒有很想逼問自己,然後找到一個答案
如果有答案,我想我們也就不用這樣逼問自己了
今天只想有一支冰淇淋的遺忘時間
讓我可以瞬間忘記
另外,明天可以不要上班嗎?!
週五也一起休假不是很棒嗎?!
寧可假借這樣的狀況度過一週又一週
降低接觸、少了語言話語的刺激,降低著..............

我想問的問題如下;
請問你都不會晚上睡覺想到自己說的做的,而驚恐到不認識自己嗎?
請問你真的能分辨出誰是你的朋友或是路人嗎?
如此販賣+餵養,累積出來的情誼能走過黑夜嗎?
請問你這樣處心積慮地經營、布局的原因、用意為何呢?
如果真的要走,好好地離開是你對這個組織最良善的對待

我們謝謝你的"好"字
希望真如這字,我能好!!
不知道要反轉去哪裡,心裡不是荒、而是很想下車走了
關上電腦,我知道我不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2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