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成交

2022/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哈哈~~~我剛修編了履歷表,也投了兩家公司
整體來說我還是無法離開目前的家庭狀況去較遠的地方工作
所以就祝自己可以說出"賀成交"

對於自己的履歷表其實也寫得不是會飛天
但有誠意的編修、是對自己最大的要求

今天剛好看了黃大米的書
又重新反思自己的狀況,無論是生理或心理都相對地安靜下來
我也不知我到底何時會開始寫自己的工作
這種事情總是要醞釀的
希望自己可以透過書寫有不一樣的可能,
這真的是迄今在自己心裡最遠最弱的聲音

恩~~~來跟我說一句"賀成交"吧!!! XD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