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需掌握本身的自然天性

2022/06/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需要被認可的是你的Definition《定義》。
Definition(定義)。它是這個神奇的、神奇的、神奇的基礎。沒有「定義」,我們就沒有工具。我們沒有辦法真正瞭解一個人是什麼。不僅如此,如果你不能活出你的定義,你就永遠無法獲得你的生命。如果你不活出你的「自然天性」,你就永遠不會得到你的生活。你只是、你只是不會。你不會的。
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尤其需要掌握自己的自然天性
這是關鍵之一,是成為一名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基礎。我教給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的第一件事就是:「你需要被認可你的定義」。沒有其他類型的人比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更依賴活出自己的自然天性。而且原因很明顯。因為他們很容易受到創造和顯現能力培養的制約力量的影響。
而他們是需要對自己的自然天性有非常非常深刻的把握的人。否則,他們就很容易被拉離它。這也意味著,從這個意義上說,他們對自己的自然天性越固定,他們就越能指導培育他人。這就是為什麼他們有這種作用,至少在神秘的意義上,他們有可能成為嚮導。這一切都回到了定義。
因為這就是一切,我們也有那些沒有定義的人。就像我們有沒有內在自主權的生命一樣。我的意思是,畢竟這是比各部分之和更大的整體,它是由各種可能性組成的。
你的定義不是你,而是你的自然天性
而你的自然天性是為了與你的養育之恩平衡相處。所以,第一反應是,「我不想要這些,因為這不是我」。的天真。不是我!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你知道,這不是它的目的。它不像你的定義是你。它是你的自然天性。它是你的自然天性。它是你的差異化特徵的心臟和核心。這只是自然天性。而我們所提供的整個要點是,你可以使「自然天性」和「養育」達到平衡。達成平衡。你是什麼和你不是什麼成為你的生活。成為你的生活的方式是,你不是的東西不會使你遠離你的自然天性,而你是的東西也不會限制你,就你如何與他人和你周圍的世界互動而言。
智慧是在自然天性與養育的平衡中誕生的
我們感興趣的是教養!我們就是我們的自然天性。它就在那裡。如果你的操作正確,它就在那裡。但是,你在生活中所經歷的,作為使你的生活愉快、使你的生活有價值、使你的生活豐富的東西,是你所不知道的!你的生活是什麼?你看,我現在喜歡看「電影」的原因是,我可以坐在我的「自然天性」椅上,看著我周圍的「電影」。在「自然」的世界裡發生了什麼並不重要。這只是⋯⋯娛樂性。我的意思是,它很有娛樂性。而我不希望在我的G中心被娛樂。我有一個定義的G中心,非常感謝你。反正裡面有太多的匣門了。我不需要所有這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