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自然的腳步~樂事自然滋味&健康零食自然來!!

2022/07/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論出門旅行或是在家, 我們家少不了零食作伴~
記得哥哥妹妹國小時, 每次出門露營前, 一定先到超市或超商選擇二樣自己喜歡的零食帶上山露營, 而媽媽唯一附帶條件是盡量找不含化學成份及天然的健康零食, 例如: 味精,色素, 防腐劑,保色劑, 著色劑.... 等等, 只要有以上食品添加物, 一律退件, 小孩們知道想吃零食需經過媽媽審核過關, 久而久之間接也培養起小孩們對食品安全的觀念.
不過一開始小孩對於零食完全無抵抗力, 每一樣都覺得好吃, 尤其色彩越鮮豔和卡通聨名的產品最得小孩們的心, 但經過媽媽一次次否決後, 漸漸的小孩們對於食物的喜好變得很單純, 喜歡的品項不多, 而洋芋片是我們家哥哥和妹妹一直以來的最愛, 但是市售的洋芋片種類繁多, 常常不知道如何挑選, 所以我秉持只選健康,成份單純, 無人工添加物, 無人工味精, 無人工色素, 無人工防腐劑的產品, 因為我對小孩的零食要求可是比天還高啊!
Lay's 樂事自然滋味是我覺得成份單純天然,不含上述添加物的洋芋片, 且包裝上只有三種原料: 馬鈴薯,棕櫚油,食鹽, 是自然且適合孩子們的健康零食啊!
它清爽薄脆口感, 用簡單的海鹽提味, 不膩, 不死鹹, 自然的成份越吃越唰嘴, 無食品添加物完全符合我對小朋友零食的要求, 是讓媽媽和全家都安心的小孩零食! Lay's 樂事自然滋味不僅成份自然且容易購買, 是和小孩們出門露營, 爬山, 旅行必備的行動糧啊!!


另外分享一下我們家洋芋片的2種創恴吃法.
1. 自製酪梨莎莎醬+樂事自然滋味
做法 : 酪梨+蕃茄+洋蔥 全部切碎
調味料 : 少許鹽巴,黑胡椒粉,檸檬和茴香粉
以上全部混合即可.
2. 自製蒜味美奶滋+樂事自然滋味
做法 : 美奶滋+大蒜泥
調味料 : 鹽+檸檬+黑胡椒
以上全部混合即可.


以上二種是我個人大推的吃法, 不僅多增加了風味也兼顧了營養, 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哦~









每次打開要拍照時, 哥哥就湊過來吃, 害我來不及拍照, 洋芋片就吃光了, 只剩渣渣!!! 還好隨時隨地幾乎都可以買到自然滋味的洋芋片, 好吃方便又健康!
這十年來一家四口穿梭在叢林與海洋, 最愛的就是大汗淋漓之後, 與自然融合. 這不就是樂事與我們合拍的原因嗎?!🥰🥰
一口接一口, 樂事自然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31內容數
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