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苦後甘的爬山旅程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和明年自己有一個願望想要完成,但是它非常困難,需要自己非常努力、用功、甚至是好運氣,才能足以達成心中的夢想藍圖。
我不確定我在追求的這件事情是不是自己真的想要的,但我還是想要用盡力氣試試看,因為至少試過之後,才能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呀!
我覺得在準備往夢想的路途,就如同爬山一樣,一開始會很辛苦、流很多汗,也會腳痠而想休息或放棄,但我自己內心知道,如果自己無法堅持下來的話,就看不到那攻頂後的美景。現在的我每天都有不同的自我懷疑,擔心自己不夠好,但也是這種想法讓我躊躇不前,所以我也想,自己不應該在墮落下去了,應該好好的努力往前呀!雖然每天的累積不算什麼,但長久來看,其實也是某種能量的積累。
我想和自己以及和自己一樣正在為某個目標而努力的讀者說:「不要過度自信,但也不要妄自菲薄喔!我們都有獨一無二的特質值得他人欣賞,所以,不要害怕未知喔,因為未來就是我們去開創的呀!」很多時候,自己只是欠一個勇敢,所以我期許自己可以越來越勇敢,然後放膽去闖吧!
不想和別人一樣,就要更努力去闖—棉花糖katncandix2
0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