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了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六我忙著煮晚餐,想知道去看展覽的大女兒和小女兒什麼時候回來。
我:「我快煮好了,你們幾點回來?」
大女兒:「我們要去排餅乾,大約7點。」
又過了半小時,接到了大女兒的來電。
大女兒:「媽咪,我們參加活動,拿到了7箱洋芋片!」
我:「7箱?多大箱?搭捷運方便嗎?要去接你們嗎?」
大女兒:「好啊!我們約在停車場入口那邊好了。」
隨即就看到了他們傳來的照片,嚇到!這麼大箱,他們參加的是樂事的活動,要用釣竿釣起洋芋片,一包可以換一箱,成績分別是大女兒3箱、小女兒4箱,一箱12包,合計共84包吔!
原以為是通通有獎,但小女兒卻說旁邊的媽媽掛零,但也有人一口氣扛走6包,真是太有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