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烘咖啡 NR127 衣索比亞 罕貝拉 香水玫瑰|當我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我拿起木鏟,攪拌摻生的漩渦或是八字形的紊流,產生香氣的迭代而芬芳迷你的空間

--筆者有時候會突然蹦出幾句,偶而 (笑)

看著張曼娟的『當我提筆寫下你,你就來到我面前』,雖然已從圖書館借來一段時間,而這段期間的忙碌,鮮少能靜下心閱讀。每個人凝聚思考的方式都不相同,也許有人是聽搖滾樂,也有人是勤奮打掃。
如果是要在極短時間內能大量處理所感知到的訊號,就得讓大腦原本處理的區塊暫停作用,轉移到高速處理單一事件的模式。有經驗的人多半會說到這種感覺,彷彿時間過了很久,世界變慢了。而要進入這種狀態,除了練習,還是練習。書中的一段話產生點漣漪,是這樣說的。

 『這樣遼闊美麗的世界,看見的都是你的,也卻都不屬於你』

持續練習產生的究竟是?屬於你的,還是都不屬於你
這次的咖啡是NR127 衣索比亞 罕貝拉 香水玫瑰

香港, 2015

香港, 2015

--
感謝在珍貴而有限的時光裡,依然抽空看完本文的你
如果喜歡我的創作,期待你能幫我點擊文末小愛心
如果還有餘裕,也能點擊 ”贊助” 按鈕,支持創作有價
鼓勵我持續創作
有任何想對我說的,歡迎留言給我

如果對陶鍋咖啡烘焙有興趣,歡迎訂閱 付費專題 咖啡-陶鍋烘焙咖啡
定期更新陶鍋烘焙紀錄

祝福您 歲月 靜好 日日 好日
By Esteban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5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咖啡-陶鍋烘焙咖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會員
127內容數
陶鍋烘焙咖啡及家庭風手作麵包紀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