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能就是個負面作者,總比我在那邊假快樂說冷笑話來的好。
不過我本人也是蠻搞笑的啦!只是我覺得在這裡,呈現真實的自已,又或者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人,都可以來到我這裡取暖,我不是來討拍,只是來尋找同溫層(?
總而言之,我的文章多半為負面較多,沒有太大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沒有題材,我不知道如何寫出像大師兄那樣有趣的寫法,可是我就是我,我有我自己的風格,幹嘛去學別人的風格,儘管我的生命處處充滿樂趣,又或者我就是那個充滿樂趣的人,也許從文字很難看出來,也有人知道那是我的保護色,管他,我就是我,我幹嘛去想我的IP?我不需要人設。
赫然發現說來說去都是一樣那些話,我是不是老了?好吧!就當我是個愛碎念的年輕人,就當你們是在看一個年輕人廢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留言,讓我知道一下,我的價值觀是否正確,至少我可以成為一個大家想看到的年輕人,畢竟現在的年輕人真的要加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