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我在學---courses,podcast recommandation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想介紹我最近常用的一個教學網站,coursera。
我同時間修了6堂課,雖然有些還沒開始觀看,不過課程大多受到好評。
據我同學推薦,有兩門課都還不錯,稍後也會把課程名稱放出來。
我還在思考要怎麼把本周所學整合起來,記錄在平台上,或許我可以點列式。
  • 莊子─姿勢、意識與感情
  • Words Spun Out of Images
  • Learning How to Learn
  • Know Thyself
  • Mindshift
  • 莊子─人情
  • Introduction to Psychology
  • 實戰經濟學
podcast
  • Ted talks daily
  • All ears English
There is a slim mistake in Coursera that it's you are required to comment each other to get your credits.
你必須擁有互評的成績,你才能得到學分,有些課程沒人修,你就沒辦法拿到學分。
這是我同學跟我說的,我目前還沒有這樣的經驗。
不過他開了2個小帳幫他評論。
我原本想逐個評論我學習的心得,結果,能講的東西太少,還是等到之後再獨立說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13內容數
    明治到昭和時期,日本誕生了一本預言書,叫日月神示。 這本書的著書過程有些離奇,有點類似於筆仙附身所撰。為了拋磚引玉,以及後世更好的理解這部著作,我將以最快的速度翻譯。第20帖以前的翻譯可以在網路上找到,可以移駕至別地觀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廚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養 生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莊子 人間世 人世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是時候讀莊子 課程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逍遙遊 讀莊心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爆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運科竹:每週閱讀一段運動科學相關文獻,強化英文閱讀理解力》本週主題:老人衰弱症與運動 《#我是運科竹:每週閱讀一段運動科學相關文獻,強化英文閱讀理解力》本週主題:老人衰弱症與運動 陳映竹! (Chen, Ying-Chu),Ph.D. Student, M.S., M.A., CSCS*D, ACSM-CEP. =============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4-03
    慢悠生活EP.11|本週肯定語:我每天都在進步,我對自己的成長感到驕傲當我們看著別人在生活的各個方面取得進展時,往往會感到困惑和挫折。然而,嘗試和學習新事物,即使最終失敗回到原點,也是思想成長的過程。這些經驗和思想的改變將幫助我們未來做出更好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4-03-26
    慢悠生活 EP.08|本週肯定語:我喜歡並感恩圍繞在我身旁的一切當我們過於在意外部世界時,往往會感到不快。將注意力轉回自己,關照內心,並實現夢想清單的目標。這樣做時,我們就會發現周圍的世界是如此豐富與美好。讓我們去喜歡、去愛、去擁抱這個世界,並感恩身邊的陪伴。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4-03-19
    慢悠生活 EP.05|本週肯定語:我接受我現在的模樣 一切的糾結與不愉快, 可以說是源自於自己的不自信, 但造成不自信的原因又會是什麼呢? 反覆思索許多次, 我認為「是否接受自己真正的模樣」佔了很大的成分。 看著別人光鮮亮麗,而自己黯淡無光; 看著別人大方展現,而自己消極隱藏; ⋯⋯ 總是不斷地看著別人的好,總是不斷地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4-03-11
    【小恐龍來說故事】《創客樂園/我與偶說故事/本周目標/故事戲劇館》 哇!今天是一隻小恐龍來說故事呀!究竟是什麼故事讓孩子興奮不已呢? 小恐龍今天說一本故事-魔法抱一抱 ,想藉由這本故事傳達給孩子討厭生氣後的不受控情緒,會傷害到神旁的人、事、物還要自己,甚至認為大家一定不喜歡自己。以及在面對鬧脾氣時,大多的人會用更憤怒的方式斥責孩子,來壓制生氣的情緒,這樣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10-06
    推薦8本美食言情小說:末世+古代+現代+種田+穿越,《我在人間擺地攤》、《幸福炒飯店》推薦8本美食言情小說:末世+古代+現代+種田+穿越,《我在人間擺地攤》、《幸福炒飯店》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6-21
    2月23日:上週五,我在台中小大繪本館Dear 上週五(2/18)小大繪本館分享會的參加者,謝謝你們來《Remember》的分享會。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2-02-23
    每週一信EP.60【媽,我在這!銀色大門入選2020年未來大人物啦!】透過與 #嘉義 在地的學校 #吳鳳科技大學 攜手合作,共同推出了一系列關於 #送餐、#營養學、#長輩照護 等等議題,提供還不認識銀色大門的社會大眾一個更順暢無阻的管道,認識高齡化社會帶來的影響,和銀色大門即將、已經帶來的解方。而令銀小編出乎意料的是! 在第一堂講座課後,有許多的大姊、阿姨,對於...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2-01
    我在社區大學的課:「流行音樂的聽法」下週開始我在蘆荻社區大學的課,「流行音樂的聽法」,即將在下週二(3/14)晚上七點再度開課,假如你家在附近,或者對這個課的內容有興趣,歡迎來試聽。  >>這裡是蘆荻社大的網站(可查到報名相關資訊)。以下是這門課的內容簡介: 【上課時間】 星期二  晚上 7:00~10:00 【講師簡介】 馬世芳,九
    avatar
    馬世芳
    2006-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