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從心(重新)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ule your mind or it will rule you.」
Horace
賀拉斯·奧古斯都時期的著名詩人
代表作有《詩藝》等。
他是古羅馬文學「黃金時代」的代表人之一
2022年8月的開始
祝福親愛的大家,一切都從心(重新)開始
請持續地相信自己
保持著盼望
這會是最棒的一年!
You have the ability to train your mind and control your thoughts
so your mind obeys you, not the other way around.
你有能力訓練你的思想和控制你的想法
所以你的頭腦服從你,而不是相反。
共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5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三空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甜蜜還是苦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抱自己、擁抱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運動我健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陌生人攀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非誠勿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三鐵 | 鐵人的錢包是不是都有破洞,一切從簡需要花多少錢?CT 才剛結束,夥伴們就在問明年要不要參加,報名時間又要到啦~如果跟去年一樣的話大概又要秒殺,只是看到價格覺得心驚驚,2023年第一次被揪團就被昂貴的報名費和裝備費用嚇到卻步,殊不知過了一年之後還是入坑,難得能有這麼多瘋子一起玩,而且比賽確實很有趣又有成就感,難怪有人說會鐵人賽只會有一次跟很多次
    Thumbnail
    avatar
    金吉
    2024-05-12
    從《一切都鳥了》談尋根的意義 如同電影《灣生回家》般,當我們試圖理解我們上一輩、上上一輩的經歷與生活時,對我們這些從未經歷過那些年、這些事的年輕人,甚至是一旁觀者而言,既非當事人,也非與當事人有共同利益時,我們為何會會想要理解眼前這位祖父母輩、父母輩等長輩的過往呢?是單純為了填補來不及參與的過去?還是在當事人還活著,甚至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2
    查無此心:被遺棄的一切,從來都不簡單 坦白說,比起『查無此心』這個中文片名,英文片名『The Abandoned』更貼切整部電影想要說的故事。裡面的每個角色都想自己的生活簡單點,可惜人生從來不簡單。
    Thumbnail
    avatar
    Evita 心理師
    2024-03-03
    站在人類的層次,來看女性的永久性乳房增大,一切都可以清晰透明。胸部的永久性增大,只為了傳遞一個訊息 - 因為感受到無限光明的人類未來,我願意因此弱勢,成為孕育人類的先驅,為人類世世代代繁衍生命。 永久性的乳房增大,表面是性徵,根本是感受到無盡美好而願意來犧牲奉獻,因此誕生的意志力。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9-16
    咖波の愛情故事(二)-一切都是從巴黎開始的兩個人歐洲旅行第一趟來到巴黎,一切都是從房東的酒開始的......
    Thumbnail
    avatar
    永康曾咖郎
    2022-05-26
    一切都從那個充滿陽光和廢氣的十字路口開始 ── 《在台北生存的一百個理由》五版後記那天做了這樣的夢:我回到了世紀之交的台北,立刻明白我有機會重寫人生、改變歷史。然而我很快就茫然了:我該打電話給電視台,說九二一將有大地震,說將有一場叫SARS的瘟疫,然後還有一場更厲害的COVID-19?還是,我該設法警告福島核電廠小心海嘯?顯然,沒有人會理我。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2-05-05
    一切都是从讨爱开始很久没有写文章了,突然间想到一件事情,有感而发,就写下来。 人都是喜欢向外去看事情的,但有一些问题来时都会认为是外来的错,比如,同事或人家如何对待我,我应该要有怎样怎样的生活,想讨的爱永远都不夠,一切都是外面的错,久而久之 *就会累积成一种“不足”的心理*。
    avatar
    来地球玩的
    2022-02-14
    (一切都是从讨爱开始)人类随着年龄的增长,只不过是岁数而已,但某种性情,还是可能停留在某个童年时段。 在人类幼儿时,需要大人的辅助才能够成长,不舒服或肚子饿了就会哭,所以这种“依赖模式”,可以说是种天性,也是人类存活的最重要的一环。 从启动情绪开始,人类长大后也得知“装可怜”是个強大而有效的武器。 (受害者情结)
    Thumbnail
    avatar
    来地球玩的
    2022-01-09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開始早上起床之後,已經習慣都會在心中默念一次,這一天當中都會感覺到很多事情,都默默的和諧運作著,感覺很美妙,很感恩!邀請你一起來進行!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