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

2022/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親愛的大家,坐久了記得起來動一動吧!
🧍🏻‍♀️
「I am not what happened to me, I am what I choose to become.」
Carl Jung卡爾·榮格
瑞士心理學家、精神科醫師,分析心理學的創始者。
🕺🏼
最近去圖書館找書
意外發現人生學校的系列書籍
不假思索的立馬拿下架上的4本
非常期待和親愛的大家分享💁🏽‍♀️
我選擇成為一個擴充知識的閱讀者
因此
閱讀讓我感到快樂
閱讀給我平靜和思考
閱讀讓我謙卑
🧑🏻‍🎨
親愛的大家
你是誰?你想成為怎樣的自己?
選擇在你手中
「我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那個我,我是我選擇成為的那個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