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範夫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youtu.be/D57DbtGeNPc
陶子的小巨蛋演唱會結束了
雖然沒能親臨盛會
但我覺得自己彷彿也在現場哭的不能自己
亮點除了"我期待",當然是李李仁為陶子伴奏的橋段
同時間
自己恰巧也處在危機的懸崖邊
面臨跳或不跳的抉擇
有第三種可能嗎?
無獨有偶
一個孩子也拖著半死的傷來告訴我,都結束了
我只拜託他不要鞭打自己不要追究是非就回來
是啊
回來
回到自己的心裡找到那塊安靜的方寸
https://youtu.be/FzAe9bOHEi8
如果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那麼我將
準備把雙手的溫柔收回來
從此
像風的人不會再是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下唯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只屬於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顆心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臣服太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靠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Take Bus 短篇|模範計程車這部真是繼黑暗榮耀後,最讚的復仇爽片,李帝勳有點神似已故的李善均,唉,說來感慨。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4-06-06
    模範生∣菜b導日記∣倒數948天好險,敝校沒有選 「模範生」這個作為, 不知是年紀大了? 還是思惟變了? 覺得在這個時代, 各式各樣的能力、專長、主見、原則上都(應)能被包容接受的時代, 選『模範生』這個作為, 讓我覺得,超令人(令我)不自在的。 像是對那個被選出來的"那一個"學生, 貼上一張很大、很粉紅的『標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3-10-25
    模範生選拔 我要提名 賴佑承我要提名賴同學 因為他是全班男生裡 我最能接受的一個男生 平常下課的時候 有很多男生圍繞在他身邊談話 有的會在旁邊打電腦 有的則會在一旁寫功課 當然 許多我覺得好相處的人慢慢也會靠近他 所以剛開學的時候他就擁有超過五個的好朋友 這也是我最欣賞他的一部分 人際都好 環境整潔當然也要好 你看過他的位子
    avatar
    莊詠涵
    2023-10-04
    模犯生「為了更好的未來,點起火為自己照亮道路。」--尼爾森˙曼德拉。   故事場景設定在泰國曼谷一間高級學校,主要角色有四位,可分成兩組:天資聰穎、家境貧窮的小琳、阿班,以及面容姣好、富二代的葛瑞絲和阿派。四人為了自己更好的未來,命運將他們繫在一起。   學校,本身就是個具體而微的社會。看似自由平
    Thumbnail
    avatar
    懷之
    2023-09-05
    模範計程車2 劇情及心得_有時會練肖話 復仇劇模範計程車2,延續上季的結尾,把色情網站的人再次打擊,製造轉送的逃獄事件,原本要假釋變成無期徒刑。 看完1、2集,男主角金道奇依然很神奇,他到底是哪一個特戰部隊出身?阿怎麼和超級英雄一樣神?一個人抵擋數十人後,還能再KO MR.具!
    Thumbnail
    avatar
    坐坐
    2023-09-04
    【夫妻的日常】殺價的功力 老吳殺價的功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在我眼中看起來絕無可能的殺價,他就是有本事面不改色的跟人家在那邊砍價錢。 話說那天我們吃完飯,老吳就說著他想要去買褲子。 我們大部分的衣服都沒有帶來南京,原因是因為本來我們是要寄過來的,結果順丰快遞給我們搞了一個大烏龍,導致我們的衣服又原封不動的寄回了台北,我們身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15
    【夫妻的日常】兩個人的愛情遊戲規則 我也忘記那天我為甚麼不爽,大概就是因為老吳在上班時間出去跟同事吃午餐回我訊息晚了一點,我就不開心的開始跟他生氣,其中有一句話就是抱怨他沒有買花送過給我。 我也想不懂我當下到底哪裡來的這個怨念,因為其實我也沒有很在意他有沒有買花給我這件事,但反正我當時就脫口而出的念了他一句。 今天早上,我本來一如往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05
    【夫妻的日常】我們都需要溝通的勇氣   老吳到了南京之後,開始去公司上班,常常去上海跟VC開會碰面,還要去北京出差等等的,上班的穿著打扮就多是以襯衫搭配領帶為主,還好他早幾年還在工作的時候,屯了不少領帶跟襯衫,倒也是不需要添購,只是多了一個我每天必須要幫他燙襯衫的工作。 其實我自己是很少穿襯衫的,所以剛剛開始幫老吳燙衣服的時候,抓不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03
    【夫妻的日常】愛情經的起風雨,也要經得起平凡 我跟老吳都不是那種追求高科技產品的人,雖說老吳身處在一個高科技產業公司,但他對電子用品的渴望率是很低的。 就好比他一直很想要買的ipod, 他也是想了老半天還是沒有買。 之前在台北我們跟一個朋友吃飯,席間說起了他目前正在進行中的一個案子,他便順手從包包裡拿出了他的ipad, 然後又拿出了一隻筆,開始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