諦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聆聽你的直覺共鳴是一門藝術,所以需要練習。
通過......就簡單地諦聽,來練習聆聽你的共鳴。
Photo by Aaron Burden on Unsplash
就在今天,當人們與您交談時,請全神貫注。
在你回應之前,專注諦聽內在的聲音,全神貫注地關注它。
這樣做會為他人和你的精神心靈打開所有新途徑。
#心靈維生素的日日書寫
#喜歡請追蹤贊助,歡迎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87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eshe宥儀的Soul Path 的其他內容
穩定神經,身心安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抱神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遵循第六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隨你的心,會得到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陳述意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胸開闊,輕鬆認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喵喵
2024-04-02
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諦聽篇-4 回歸種族懷抱的小諦聽 小諦聽在被我那神明朋友帶回去諦聽種族進行了訓練後,最近傳來了他的生活消息。 在適應了種族的訓練後,小諦聽過的是滋潤又幸福、非常享受待在那裡的生活。 日常生活中,有肉吃、有茶喝、表現的好還有酒嘉獎,根本就是最廢又最高級的享受遊樂園。 旗子主人笑說這根本就是去夏令營。 我倒認為,這可能才是真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09-26
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諦聽篇-3 爆炒小諦聽 小諦聽非常喜歡圓圓的軟座墊。 某天,小諦聽趴在旗子主人身上,一進到店裡,小諦聽就又拔拉著圓圓軟座墊。 小諦聽:汪~~~ 一邊拔拉著坐墊、一邊看向旗子主人的方向,示意要旗子主人轉轉。 旗子主人:不要! 小諦聽:汪汪! 旗子主人:不要! 小諦聽:......壞成皮!!! (旗子主人的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09-09
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諦聽篇-2 被小龍帶歪的小諦聽小諦聽:轉~轉~ 店裡圓圓的軟座墊,是小諦聽最喜歡的遊樂器材。 每當小諦聽跟旗子主人一起來店裡時,小諦聽都會拔拉著圓形坐墊。 起因是旗子主人會用單支手指頭旋轉圓型坐墊。 旗子主人說,這是他們那年代,不認真念書的小孩都會玩的一種無聊遊戲。 某一次旗子主人又在旋轉圓型坐墊時,小諦聽一個好奇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09-07
『聽不懂教練講什麼,就想換教練?』前幾天PO了一個訓練影片,不是我自己的學生私訊我這個動作的一些問題,據我知道這位學生有在上教練課,聊到最後我問他有請教自己的教練嗎?他回我一句:「他講話我聽不懂」,哇靠!這個很傷耶,被教練聽到了要哭哭,學生說不定吵著想換教練,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一句話就扼殺教練的教學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5-17
聽損兒媽媽用愛特製公益貼圖,讓愛的循環聲聲不息雅文基金會推出貼圖「用心聽好好說 之 好家在有你」,是由聽損兒家長楷傑媽手繪創作!創造一個家需要用愛調製,加一點幽默、加一點歡樂,再撒上「用心聽,好好說」調味料,就像陪伴聽損兒學習聽與說的歷程一樣。貼圖收入全數作為聽損兒療育經費。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1-09-29
聽易經說:「大有卦九三爻」之「與前老闆的勞資糾紛」近期在Line的「網路相命館」社群中,收到一個比較特別的提問是「與前老闆的勞資糾紛」(占卜數字:857/851/783),在此跟大家分享這次的解卦內容,一起來聽易經說:「大有卦九三爻」之「與前老闆的勞資糾紛」。
Thumbnail
avatar
日勿行者
2021-09-26
聽道理|找死的人耶穌是一個「找死的人」,而跟隨耶穌的道路就不是簡單的道路,那麼「牧師」不也是找死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Hiroshi LIM
2021-09-26
聽過韓國的考試院嗎?我第一次知道韓國考試院是看「他人即地獄」這部韓劇,大概看了2集就受不了,實在是有點陰暗跟抑鬱的感覺。 韓國考試院是幹嘛的? 我認為原先設立考試院的住宿,應該是就為了方便一些住在比較偏遠地區的學子,可以就近上學或準備考試的一種短期住宿,不需要押金而且租金相對便宜。
Thumbnail
avatar
人生修煉場
2021-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