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我是馬拉拉》一位因為爭取教育而被槍殺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射手媽咪婷婷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177會員
900內容數
射手媽咪婷婷的 Premiu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7 月讀書清單 — 《我是馬拉拉》、《燦爛千陽》透過書本看見塔利班極權對女性的歧視壓迫、暴力與剝奪過去在新聞上提到塔利班時,都是他們不受控地破壞或屠殺等報導,當時心中只為那些受害者不捨,並讓身處台灣的我無法想像怎麼有如此恐怖又不自由地方。而七月因緣讀到兩本塔利班與女性有關的故事,讓我對塔利班政權下的人權迫害又有更多的認識,尤其是女性。 我只能說只要塔利班政權還存在的一天,不論是阿富汗或是巴基斯
Thumbnail
avatar
Yun Lin
2024-05-28
【影音圖文】紫丸初級英文-「我是瑪麗」的英文解說: 1. 句型「I am + 名字」 是介紹自己名字的說法之一,適合使用在平常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紫丸
2024-04-22
愛馬仕,難道是我不想擁有嗎今天標題黨了一次,但這是最近身為IT公司小小研究員的吶喊,這幾年所謂的機器學習/人工智慧進展得特別快Norika所在的公司,身為科技公司,當然也想要搭上這個浪潮,想做出各種的產品,還有發展各種的服務。   但是現在短短幾年之內光是一個大規模語言模型LLM),光是需要訓練還有調整的
Thumbnail
avatar
Norika
2023-11-09
我們是馬卡道青年小組! 大家好,我們是馬卡道青年小組! 在大武山腳下唱著自己的歌、跳著我們的舞、傳頌自己的名字,馬卡道族青年們在部落裡外嘗試探索族群議題的不同面向;但隨著平埔正名(2022年憲判字第17號)判決結果出爐,散落在島嶼東南各部落的青年們,意識到在文化復振的這條路上,我們還有
Thumbnail
avatar
陳以箴
2023-09-21
天阿 原來我是馬利亞今天早上開始有不一樣啟示 重複三角型 跟正方型 我開始查goole 那是什麼 結果確定是六芒星 但是查不到我要的答案 感覺都不是 到了下午 聖靈在我騎車的時後開始畫無限大 我開始跟神對話 我問是不是 他會回答yes or no 用比的給我看 我說我是你的門徒嗎 我馬上想到馬利亞 耶穌的愛人 主
avatar
原來我是獨特的
2023-09-11
劇評|《非常律師禹英禑》EP 1~2:活在世上,你是否也因為跟別人的不一樣,而感到自卑呢?​從電視劇公布前導預告片就在關注了的一部劇,結果看完也不出意料的喜歡! (以下有微微小劇透)​ 一番真情告白動容。​ 我想,不如就和俊浩一樣,用傾聽和接納,溫暖映照每個和我們不一樣的人吧。​ (喜歡我的劇評,歡迎到夜半的故事備忘錄 找我玩✨)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07-08
《 暴富、迷失、酗酒,我與一位義大利前老闆最後相處的震撼教育》在2021年依然病毒肆虐的一年裡,我前公司老闆悄悄的離開了人世了,我跟他工作的過程學到了不只皮革工藝上的知識,更多的是他的生活經驗帶給我的反思。 他是一位來自薩丁尼亞島Sardinia的義大利人(傳說中那邊的人腦袋是石頭做的,形容那邊得人個性很固執),他年輕的時候來到了佛羅倫斯與他的老婆也是我的前老
Thumbnail
avatar
有義式皮革雜談社
2021-11-03
【2021北影釀新人#9】吳翰林:因為《我的這一班》,開啟了與表演的緣分興趣是咖啡(又是咖啡),在家練習沖咖啡,搭配灑在客廳窗戶的午後陽光,一邊聽著喜歡的古典音樂,是最放鬆跟平靜的時刻。喜歡慢跑或游泳,專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光,可以放空、可以思考,重點是,還有運動到,哈。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06-11
《搖滾青春練習曲》你要冒著被嘲笑的風險,因為夢想本身就是一場冒險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以拍攝獨立電影著名的愛爾蘭導演John Carney的作品,從『曾經,愛是唯一』、『曼哈頓練習曲』,再到編導迷你影集『摩登情愛』,以影像和音樂描述各個劇中角色們之間情感的互相牽引,都能觸碰到我深不見底的內心角落處。
Thumbnail
avatar
沒關係,是人生啊!
20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