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工作術】「你怎麼還待在 sell side?」

今天的標題,是我這 3 年來大概每個月都會碰到至少一次的問題。
今年到了 10 月,就會是我在目前這間公司 aka 第一份正式工作滿 6 年的日子,有些客戶會私底下跟我說「哇,在這行待同間公司這麼久的人很少見」、「有些人應該已經跳槽兩次了」。
確實,賣方分析師是一個流動率頗高的行業:我入行以來的辦公桌位置一直都沒變,附近桌子的主人倒是換了好幾輪,坦白講還滿感傷的,我最近甚至覺得乾脆學某些網路公司,設計成大家都可以到辦公室自己找個位置工作就好。內資已經是如此,外資的流動率是更高的,不論是流動到其他的賣方研究部,又或是轉往買方發展,變成自己老東家的客戶。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7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那些我在券商工作時學到的事,紀錄一個投資分析師參與台灣新創公司 IPO 過程中,看到那些值得學習的人事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