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在夢中感應到的相,都是別人貼上的...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某夜我在似睡似醒間,腦中突然浮現出一個「」,那是一個年輕女孩的臉,詭異的是,那張臉「沒有笑容,沒有表情」,類似學生證或身份證的照片,但又不是像一般夢境中,有著模糊或雜訊的畫面,而是有著類似目前面板顯像技術中,最高規格的4K或8K的超清晰畫質
這個解析度超高的「」,讓我感到不安,甚至有點毛骨悚然,因而無法入睡。
沒想到,連續好幾個晚上,我要入睡前,這個超高畫質的相又出現,同樣的女孩,同樣的沒有笑容,沒有表情。
由於好幾天沒睡好,我開始出現恍神,內心焦慮不安,但又不知在怕什麼,整天頭暈腦昏,腦子像被一頂無形的鐵帽扣住,神識也無法清明。
到底那個女孩是誰?
我努力搜索從出生到現在的記憶,就是想不起來,這個陌生女孩是誰。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37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吳九箴的覺修講堂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21會員
167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