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竹教你如何當慣老闆?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家好,我是常常負責找錯誤跟提出想法的紫色竹子,可以叫我老竹。
  找錯誤跟提出想法是甚麼意思呢?
  大概就是處在一種計劃負責人或顧問的角色,也可以說是負責發外包、分配工作的人。
  大家在學生時期可能都有做過小組討論或報告,老竹因為念的是行銷系,幾乎每周一個上台簡報、每月來個大主題報告,剛好老竹常常被選作組長,後來就越來越熟悉這種分配事務的工作。
  到了出社會工作,過了新手期之後就要帶新人啊,這個時候就要把自己新手期學到的東西變成一種傳承經驗,讓新人可以比較容易適應工作。
  再到後來,老竹跟竹爸做工程,當我在防水這塊領域的知識與手藝已經可以當半師或獨立工作的時候,竹爸也會一直問我這邊該怎麼弄比較好、或是讓我分配施工的先後順序等等。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紫色竹子的浮雲谷 了解最新動態!
21會員
99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