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愛人的提拉米蘇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我總以為好吃的提拉米蘇很難做!沒想到只要簡單地把鮮奶油和馬斯卡邦尼起司(Mascarpone )混合,再搭配手指餅乾就是最簡單的提拉米蘇了。
提拉米蘇其實有兩個版本,正統的提拉米蘇會加蛋,我這個無蛋版本的提拉米蘇也很美味~重點是超級方便簡單又快速,做起來很有成就感~因為你可能會和我一樣驚訝—這麼簡單的就做出好吃的提拉米蘇了嗎?!
沒錯!也趕快來試試吧🥰
🍫提拉米蘇配方
▪️ 馬斯卡邦尼起司(Mascarpone ) 250g
▪️ 動物性鮮奶油(whipping cream)100g
▪️ 咖啡 (coffee) 40ml
▪️ 萊姆酒(Lime Liqueur) 40ml
▪️ 砂糖(sugar) 30g
▪️ 手指餅乾(Sponge Fingers)
▪️ 防潮可可粉(Callebaut Cocoa Powder)
懇請有空來我的YouTube 頻道走走喔!
希望這份簡單又讓人感到幸福的甜點,您也會喜歡💕
感謝追蹤、訂閱及分享,您們的存在是鼓勵我持續創作的動力!
🎬後記:最近放比較多心力在學習和剪輯影片,希望可以穩定產出有品質的影片。想給自己加加油~上禮拜莫名失眠幾日,白天也不知道在累什麼🤪不過上週我依然完成一個禮拜上兩支影片的自我期許,希望可以給自己堅持一件事的小目標,興趣也要一點堅持才能走得長久,然後最重要的事其實我覺得很多時候人不是靠自己一個人走到現在,就像初衷是把好吃的食物和喜歡的人分享,所以我很感謝在我心裡可以短時間內就想起我在乎的人。
224會員
233內容數
|The Stories of Our Kitchen| 雖然我能懂一個人做料理的優雅,不過,我偏愛為所愛之人洗手作羹湯的感動。 即便我隻身一人也能好好吃飯品茶,然而,我更著迷和所愛之人分享美食與咖啡的濃情。 如果問我,生活是什麼?我會說:「柴米油鹽醬醋茶,像極了最極致的親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