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笑的人

2022/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媽媽,那個叔叔好可怕啊!」
「不要看,沒事的!」
那名年輕的媽媽掩蓋着女兒的眼睛,就像看到了不是人的東西快步離去。
我真的有那麼可怕嗎?我就是一個普通的大叔吧?
「人生真無聊啊~」認真的,我只能依靠自己。
大家都是陌路人,共享着一條道路但從沒有任何的交集⋯
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哪有空去管別人?
「那個人看起來很嚴肅,不會笑的~,難道他沒有朋友?孤苦伶仃的!」
看起來還沒有成長的小屁孩說到。
「對不起,我聽到了⋯」
「那怎樣了?You Losser!」他嘲弄道。
算吧!他只是不懂世界⋯
為什麼要笑?你又不認識我?真奇怪⋯,現在的人類。
不是冷漠~而是我們本就沒有交集⋯
沒有共同話題,連名字及生活也不知道⋯
還是各行各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一個迷茫之人,乘坐夢想帆船來到了世界的另一旁。從苦茶到甜茶,又過去了多久?漂泊、固定的人生成為了冒險,決定用自己的腳走出一條新路,現為記錄文化生活而寫作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