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讀書的理由

2022/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師:這位同學你是在半導體業當主管的,拿新媒體的碩士對你未來升遷應該一點幫助都沒有啊,你為啥要來讀書?
🤔同學:對啦,這邊學的東西,說實在話對我正職工作實質幫助不大,我來唸書是因為......想給我家小孩做個榜樣,他們都不愛唸書,只愛玩抖音,我想說我自己開始讀書,以後他們不看書我就可以說爸爸都這麼認真讀書了,你們還不讀,我都讀碩士了,起碼你們要讀到大學吧?原因就是這麼單純。我看小孩玩抖音玩得很開心,也是想了解一下新媒體是什麼,才能跟他們一起討論。算是促進家庭和樂的方式。
🥺全場同學鼓掌:父愛真偉大!
2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