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の味南瓜

2022/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夕飯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的作法,
◯南瓜去皮炊熟,扔到果汁機打。加入生洋蔥、牛奶、水進去果汁機打。
◯開鍋油煸蒜頭、洋蔥放入炒到焦色。杏鮑菇、蓮藕片丟進去炒,加上調味料和胡椒。
◯最後倒入濃稠南瓜糊,加水煮沸,即完成。
喝下了那一口就表示秋天到了。

奶香菇菇南瓜

かぼちゃとしめじの塩バター炒め
◯下油,放入菇菇、切塊南瓜,加上鹽、胡椒粉。
◯加入水,上鍋蓋悶煮至軟熟。
◯加入奶油炒乾水分就完成。
(๑╹ω╹๑ )(๑>◡<๑)٩(๑❛ᴗ❛๑)۶(๑˃̵ᴗ˂̵)
出版專題:我的料理所
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成為Premium會員,隨時閱讀我的文章、與我互動。
訂閱Likecoin讚賞公民!
↓↓拍手五下,支持我的創作!↓↓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也讓ai有點小執著
她經營一個播客頻道《也讓ai有點小執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