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雜記|《冰山對話》快閃導讀預告

2022/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跟夥伴聊到閱讀這件事,我說剛看完「冰山對話」這本書,很好看呢!淺顯易懂,深入淺出,有很多的故事。
夥伴說,那來開個讀書會或導讀一下吧!
我說,好啊~那有甚麼問題!
夥伴興致高昂地說,可以讓更多人聽到,來把導讀訊息放在粉專吧。我也覺得OK,反正也是推廣這本書嘛!再說我FB粉專也沒多少人!哈哈~
夥伴們再加碼,不如在長耳兔心靈維度粉專來個快閃導讀!
越搞越大了!我想長耳兔心靈維度應該不會輕易答應這麼臨時的活動,覺得問問也無妨。
沒想到長耳兔心靈維度竟然答應了!這也太瘋狂了吧!
就在石火電光之間,就決定舉辦一場導讀,而且就在六天後!
書,我看完了!講話,我可以!好吧~就上了!
我寫了兩篇活動貼文,作了圖卡。主講人就寫上我的名字。寄給長耳兔心靈維度公告。
長耳兔心靈維度說,稿子沒問題,微調小部分,把我名字後面加上老師,標註是《冰山對話》書末附錄分享者。
我突然覺得心虛,心裡有不安穩。我學習時間並沒有比別人久,對話練習也沒有比別人多,涉略也沒有很深…被這樣宣傳,於心有愧。
就當我充滿不安、擔憂,內心很多小劇場的時候。
夥伴回應我:「但我跟著妳,聽妳導讀,聽妳回饋,都很穩定。」「妳值得。」
我看到「你值得」這三個字,立即紅了眼眶,眼淚就掉下來了!
瑤華老師也在工作坊對我說過這句話!
我真的值得嗎?我值得被看見、被肯定、被賞識嗎?我值得被愛、擁有嗎?
過往的經驗,似乎不允許我相信自己可以作好!不允許我可以這樣展現自己!
我明白,那是我的課題,因為曾經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那句「你值得」,在我沒信心的時候,正好觸動了我的開關。
我緩緩的深呼吸~跟自己在一起!暗暗告訴自己:我相信我可以!
看著夥伴回應我的文字:「你真的很好,我能認識妳,很幸運。」「你是自由的。但要相信,你值得的。」
心裡滿滿的感謝與感動。
夥伴們~真心謝謝妳們,願意肯定我、愛我。
「冰山對話」快閃導讀線上活動,歡迎對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一同來參與。
10月 10日 (星期一) · 下午7:30 - 8:30
與親子相關議題,包括親子溝通、親子互動,育兒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