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寒實驗|九月份身體好轉反應與健康改善分享—對氣溫變化的敏感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月份排寒的日常
每日的基本服裝:短袖、瑜伽長褲。
空調:上班會開28度,回家不開冷氣,晚上睡覺開電風扇(不直吹)。
飲食:早餐跳過、午餐調整到十點吃便當(菜、肉、飯用2:1:1的方式搭配)、晚餐211、每日喝水1500c.c。 週一到週五大部分都吃自己煮的或老公煮的,食材都會避開寒涼類的蔬菜,基本不吃水果,有時候平日也會叫外賣吃(嘴饞),六日就會比較放縱一點,吃外食跟喝點飲料。
運動:輕度的居家健身運動(搭配彈力繩或壺鈴)每週1-2次每次1小時,包含暖身跟收操。
按摩:每天洗澡按摩大小腿內外側筋絡。
體重:56.2-55.5,瘦0.7公斤。九月份其實過得很放縱,每週平日也會叫兩、三次外賣,運動也少了,但體重還是穩定下降,好神奇,可能211真的很有效。
睡眠與精神
睡眠狀況,這個月依舊不好,因為準備研究所推甄,新工作的壓力,變得淺眠跟早醒,然後又因為早醒,出門上班前又需要睡一下,變成兩段式的睡眠,不過下午到晚上的精神倒是都不錯,有時候還有點睡不著,可能是出門前睡的那一段,又把睡眠時間打亂了,總之九月份的睡眠非常不佳。
瞑眩/好轉反應之身體-對天氣變化敏感
慢慢的開始感受到天氣細微的變化,雖然九月有時候會突然很熱,但是晚上的風變得很涼爽,我也開始圍肚圍睡覺,這個月有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冰的涼的吃得很少,所以也沒有不舒服的症狀。
經期的反應
九月經期來,我感覺身體健康有巨大的進步,雖然八月份的時候,整個像被火車輾過的痛苦,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經歷超通苦的排寒反應,這個月經期除了感覺比較想睡之外,連一點點的偏頭痛都不曾出現,非常神奇,讓我們期待下個月的變化。






















































49會員
123內容數
我叫大莫,宇宙總是總是馬不停蹄的給我安排靈魂的必修給我。總之逃也逃不了,管也管不了~好在宇宙是個貼心鬼,還知道階段性分配,等妳學會了再給你一個新的課程,被當的課程還會給你機會重修,哀阿~這麼貼心,當然要好好上課啦~~ 我在這裡分享宇宙給我的人生課程,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