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反思#78|你為了讓自己有安全感,付出極大的代價嗎?

2023/08/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年八月起,女兒去上幼稚園了。

這幾周,她在面對分離時,常會對我說:「我不想去上學,因為我會想媽媽,我想永遠跟媽媽在一起。」或邊哭邊說:「媽媽,你一定要來接我下課喔!」

因此,每次回應時,我都在想著,我能如何增加孩子的安全感,而不是讓她感到被拋棄的威脅。

人是社會性的動物,每個人都期望與人生活在一起,也都有害怕被拋棄的念頭與感受。這樣的內在驅力,會在不知不覺間影響著我們的決策與回應他人的方式和態度。

今天,我們就透過塔羅牌,一起來談談關係裡的安全感,是怎麼一回事吧!


牌義:感情的安全問題

聖杯四:奢華

聖杯四:奢華


這是一張聖杯牌,象徵與感情有關的議題。

這張牌月亮在巨蟹座。月亮往往象徵人的內在狀態,而巨蟹座愛家可是出了名的。若從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