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炸金針菇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來為大家介紹一道簡單酥炸料理,
見菜名就想像得到是什麼樣子。
食材僅需要金針菇
以及市面上買得到任一品牌酥炸粉
然後我們將酥炸粉倒在個容器加入些水後,便將我們的主角金針菇和下去
如下圖
接著就是耐心等待油溫上升後便可丟入食材。
這邊有個重點是,我們第一次用中小火油炸讓它定型後
一定要二次回鍋大火炸逼油出來,畢竟這玩意兒特容易吸油啊!
最近都沒甚麼跟大家閒聊,今天來分享個自己最近遇到的經歷
由於個人規劃,我有意打造個屬於自己的品牌,而對我來說,打造品牌第一件事
就是要弄一個商標。
於是我在某接案發包網PO了個我想要請人幫忙設計LOGO的需求
很快便陸陸續續有許多罐頭訊息如雪花般飛至。
我這個人有時候就是隨興,我打開第一個訊息看了看對方的介紹及評價
便跟對方洽談自己的需求及聽取對方報價。
由於洽談當天適逢周五,於是對方問我此案件是否有急需,我回答不急,
然自己也在當天就隨即轉帳六成訂金給了對方;對方在隔天告知有收到款項,
並會開始著手於此一CASE,我便放心及耐心靜候對方訊息
時間來到了周一,對方與我約定時間會落在周三晚上與我討論初稿,我便回說好。
很快地禮拜三的下午我收到對方訊息說因為有些事耽誤,需要改到周四,ok的,畢竟設計這種東西急不得的嘛.
好了禮拜四接近傍晚時間對方又傳送訊息給我說他因為有另個案子要急需見客戶,沒有進工作室便又將時間挪後一天,"嗯",我依然淡定的回答著。
到了禮拜五傍晚一整天我都沒有收到對方訊息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遇到詐騙了,
便詢問對方是否有甚麼問題?
幾分鐘後收到訊息約定晚上十點討論初稿,這時的我有些不耐煩的告訴對方,你要確定內!
大約晚上九點多收到對方訊息並傳送了初稿過來,大致看了後便告知對方自己的需求稍作修改,便結束談話
就這樣到了周一對方傳了訊息再次確認我周五時提出修改的需求,此時的我耐已磨耗殆盡;恰好這時接案網突然又跳出一個新的業者報價,而對方報價需求僅要"一千五",並且承諾隔天晚上便能交案。
我心裡想著,第一個業者報價四千訂金收了兩千四去,拖了一個多禮拜還沒完成
於是我回應對方,只要隔天出來的稿案我能接受採用我願意提高報酬至兩千,
但是不管最後我採用與否我都會給予對方基本報酬。
我看對方的履歷經歷心裡明白著,這傢伙應該是初出茅廬第一次接案,
我相信只要我能給予對方適當的鼓勵及基本酬勞,她必定會盡心盡力給我一個好作品
到了第二天晚上,當對方傳送過來她的初稿給我看時,我真是又驚又喜!
直接就告訴對方,就這麼決定了,妳做得很好謝謝妳,請您立刻把您的帳戶給我,我馬上轉錢過去,待轉過去後,再將原始檔傳給我
而對方在收到稿酬後,告訴我說:非常感謝你採用我的作品,
我可以感受到她的開心及喜悅。
打了落落長的一篇,我只想表達一個重點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們不能只靠對方的外表或是經歷來論斷一切
有時候,對方需要的僅僅是一個機會,一個能給她證明自己的機會
而我自己也學到一個經驗教訓,評價高證照多並不代表著,對方能符合自己的需求
就這樣!!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渾二洒
渾二洒
美食不設限,創意恆永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