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口袋都必須有幾部光聽歌就可以哭到不行的戲劇清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常覺得自己腦袋有洞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在明明睡得很好該是精神飽滿的早上卻有種異樣的心情
如鯁在喉
那種不憋著好像就有甚麼即將要傾洩而出的情緒
天氣很好的上午
感覺到有點頹靡的家人
可能是因為疾病的侵擾
身心俱疲
也許那不過是我自己的想像與解讀吧
但願如此
然而和以往有些不同 慢慢變得更為不同的
沒有了那些想要出家門外走走的散步的心情
在疫情當下無法如以往那樣自在地去找親戚朋友的時候
又是那樣安靜的 沉默地 感覺寂寞
可能又是我的個人解讀吧
或許是我感覺寂寞了吧
也許在我悲觀的想像中
我的眼睛看出去的東西便會蒙上了灰濛濛的顏色
想要成為家中那個可以成為心情調節器的人
卻覺得自己連自己的心情都快調節不起來了
站在流理臺前剝橘子的自己
卻像是在切洋蔥似的
得緊咬牙根
一回房間
就趕緊挖出口袋名單中那些催人熱淚的影劇
讓一切合理
本來討厭的鼻子過敏
此刻也令人格外感激
有一點點難過
對於蹣跚不明卻在某部分顯而易見的未來
有一點點羨慕
那些周遭活出自己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餘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記瞬息萬變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知如此、又一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條紋衣的男孩 電影感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用隱喻的方式論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喜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閃過的小思考:捐款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每個人都有情緒我一直以為開心時才會長胖,心廣體胖嘛,心情好自然胃口好,吃得特別多,尤其出外旅遊,看到各種特色美食能不吃嗎?然而,朋友卻告訴我,他在不開心時才會發胖,理由是每次心情不好都想吃東西,尤其是甜品,為苦不堪言的生活注入一點甜,加上心情沮喪根本不想動,自然越來越胖。 當朋友問我不開心時會不會想吃東西?我搖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6-12
    每個人的經驗都是獨一無二的育兒知識不只會隨時代不同,還有各門各派,光是「食」就有人全親餵、有人母奶擠出全瓶餵,也有加入配方奶混合哺餵、或者全配方奶瓶餵。 無論哪一種餵法,小孩有吃飽就好。所以學會觀察小孩吃飽的訊號就成了很重要的功課,而非依照「餵多少」、「餵多久」來判斷,大人都有大小餐,更何況是孩子。 身體癱軟、嘴巴緊閉、
    Thumbnail
    avatar
    Beamom
    2024-06-09
    每個人都可以是勇者,當我們更加努力認識人類  透過這樣的打扮與言談,他不只是親身落實了「動漫愛好者也可以是好人/英雄」,更是由於他選擇的台詞能夠很好的與行動相連結,給出了一個「動漫也能帶來教育」、「也能帶給人做好事的力量」的表達。達成了一種充滿正面意涵的推廣。
    Thumbnail
    avatar
    前圖紙
    2024-06-06
    每個人都想居住的,充滿自信.自豪.夢想和希望的城市~鳥取県鳥取市鳥取市位於鳥取縣東部,是鳥取縣的縣廳所在地,也是日本各縣廳所在地中僅多於甲府市的人口第二少城市,人口密度也僅高於山口市,距廣島市約300公里,距大阪市的約190公里,面積 765.66 平方公里,人口180,260人。 在鳥取的好處是速度很慢。雖然是縣城,卻沒有擁擠的工作方式,日常生活所需一應俱全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6-05
    每個人都可以做到改變,只需要投資於真正能創造神奇的每日流程-完美生活的練習很多決心聚焦於「狀態、境界、模樣」,不是「做」。優秀的演員知道,想要表現一個腳色的行為與感覺,秘訣在於聚焦這個腳色「做」什麼,若你聚焦於做戲中腳色所做的事,這腳色就會自然呈現。表演是做,不是變成。 新年是靈魂不安分的時候,經歷吃更多、喝更多、花更多錢,放縱之後我們急於改造自己,積極尋求能夠快速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5-28
    幾乎人人都有的「拖延症」!你是哪一個類型呢?嗨!大家好!今天這篇文章是我從我目前在經營的粉絲專頁:《大家的輔導室-Fb》和《大家的輔導室-IG》轉載過來的,我也有再補充一些更細節的論述。 昨天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花了好多時間,因為這個「拖延症」呢也確實是我一直以來面臨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Amazing Key
    2022-10-26
    自己個人故仔,當然我都寫有投資值錢部分 我人生中有幾個Mentors,一個當然係我前鬼佬老細,另一位就係mentor (柏拉圖式)李聲揚, Ivan Li喇。
    Thumbnail
    avatar
    小賭怡情 富可敵國 橡樹流派財富自由大法 - Maurice Ho
    2022-06-20
    《有歌之年》演唱會 - 每個人心中、都不只一首李宗盛17號星期五,心理萬幸沒有需要加班,匆忙結束手上的工作、打了下班卡後一刻都不停留的往小巨蛋奔去。從得知開賣票就開始盼望日子,滿懷的期待感停不下來。六年前知道留不住青春的大叔,終於、重回台北來見他的歌迷。 正確來說,這不是演唱會、這是一場歌友會。 - - - -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1-12-24
    《栗子人殺手》每個角色都有光澤感無雷。我現在可是戰戰「栗栗」,準備來一場不寒而「栗」的追劇。
    Thumbnail
    avatar
    閱讀筆耕
    2021-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