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稱之它為「小靈魂」

2022/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都有睡午覺的習慣,
前幾天卻發生很神奇的事情。
12:45趴下休息。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許10分鐘也許五分鐘。
我突然感覺不到我身體的存在,我好像沒有肉身。
那時候感覺自己像一個小球,集中在頭的部位。
整個狀態非常舒服及輕飄,
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想要出去的感覺
也就是一個小球想要往上升,想出去我的頭部
但沒有成功。不過我卻很享受沒有身體的感覺。
很難言喻我可能也無法確切說明我的感覺。
此時我的小米就震動了。午休結束。
醒來之後我回想
這感覺真的好奇妙,我也不知道實際發生了多久
也許只有1分鐘? 或者2分鐘?
但 真的是好放鬆的感覺唷。
事後,我一直google<球 集中在腦部><感覺不到身體 小球 腦>
都沒有搜尋到類似的東西
後來無意間看到一本書描述了一段文字
跟我的經驗有些類似,書上稱之「絕妙的光體」
對!! 我感覺就是一個小光球。好神奇唷!!
期待我還能再次體會到這感覺。
#絕妙的光體#靈魂#奇妙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