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外出研習遊玩的減肥對策(2023.08.26)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沒睡好,精神不太好,所以比原訂的時間晚出門。也因此今天上午沒辦法做運動,不過往好處想,假日讓身體適度的鬆弛,這樣也不錯。

而今天體重比昨天-0.1kg,但是體脂肪跟皮下脂肪都略為上升,骨骼肌率微降,所以,有待改進。

今天到雲林古坑研習,除了坐著上課外,田野實察更是重點,這樣走了1公里,也算是有輕微運動吧!

研習

研習

研習單位提供了一個素食便當,我把配菜全吃光,但是白飯只吃一口。因為早餐喝酪梨牛奶、吃燕麥餅乾,澱粉質已經超標,所以便當的白飯就節制一點。便當的配菜有點油,但是我還是全吞下肚,下肚後心裡有點內疚,下次我看把菜過水再吃吧,不然可能要花十個月的時間才能把5公斤的體重降下來吧!

今天的早餐,酪梨牛奶、燕麥餅乾

今天的早餐,酪梨牛奶、燕麥餅乾

午餐的素食便當(白飯我只吃一口)

午餐的素食便當(白飯我只吃一口)

研習是一項很耗腦力的活動,所以十點半我就餓了,等到12點開始吃便當,我其實覺得沒有吃飽。所以拿出自己預先準備的無花果乾來止飢。為了避免外出時肚子過餓而隨便亂吃或吃過量,我現在都會在出門前一天晚上預先準備食物,像今天早餐和晚餐的燕麥餅乾就是昨晚預先烘培的。

因為這次要出門四天,所以傍晚就在路上的全聯採買水果&魚罐頭,當作明天的早餐、午餐。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可以兩全其美的,想要求得自由就沒有安穩,想要安穩就沒辦法自由。想要減肥就要忌口,想要健康就要運動。人生是門選擇的功夫,選定後就不要退縮這樣,美夢就會成真!


….




40會員
225內容數
一個熟齡女子獨自遊歷台灣,享受一個人獨處的自由及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