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運,遇到了很無語的事情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沒素質的家長,講話這麼大聲
我那天要回外婆家,然後因為我們這次的數學功課比較多,所以我就把我的數學功課放在包包裡,想說:等一下上捷運可以寫
然後,前面剛開始拿出來寫的時候,一切都沒問題,直到坐到某一站的時候,有一對母女和一個媽媽的姐姐或妹妹(看起來是小女生的阿姨,我也不確,這邊簡稱媽媽為a,女兒為b,阿姨為c),然後就我就是一直低頭寫我的作業,我剛開始有抬頭看了一下他們,後來又把頭低下去繼續寫的作業,然後我覺得,明擺著就是沖著我來的,應該有看到我在寫我的數學,以下是對話內:
a:妳要不要寫數學?(這邊是媽媽在問他女兒要不要寫數學)
b:不要(她女兒不要寫)
然後,因為她們真的講得很大聲,彷彿是要讓大家知道,然後後來a和c在講b有沒有補習?然後a又說什麼:B現在英文都是上成人班的,所以學校的對她來說都很簡單......
反正最後,我聽到就默默地在心裡翻白眼,想說:有補習了不起是不是?(因為我是沒有補習)
總結:
我沒有想要對號入座的意思,但我覺得就是在針對我,或許是剛好想到,又或者是她們在還沒上捷運前就在講,也可能是其他...... 不過我就是覺得那個媽媽想炫耀而已,只是我早上就遇到這麼令人身心不適的人,聽到這麼令人身心不適的話,不僅覺得反感,多多少少影響當天的心情
悠楓
悠楓
喜歡隨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