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早安、午安、晚安。

亞美娜https://www.facebook.com/ya.wedgewood
昨天知道妳在前天離開了,我這個愛哭鬼還是忍不住眼淚。
在facebook認識了妳,一晃眼就已經要八年了。
看見妳的文章,是我的伴侶發現癌症,第一次治療結束的時候。
妳分享了關於自己的一切,在平凡又廢材的我眼中,像傳奇一樣的人生經歷,痛苦的、壓力的、頹靡的過程,堅韌的、不屈的、勇敢的妳,一路向前,直到充滿才華、熱情洋溢的在峇里島生活,也不忘記持續分享妳的心情、創作(畫的圖真的很美)、生活,還有智慧,我曾告訴過妳,因為看了妳分享過往經歷的黑夜,我也才開始用文字記錄自己的感受,妳留言鼓勵我,支持我要照顧好自己。
在我的伴侶離世時,妳的留言同樣支持了我,妳說我的文章是溫柔的,我本以為自己只是不夠堅強而已。而妳對生命和人生的尊重及豁達,讓我覺得,或許平凡又一無是處的我,其實只要好好活著,就夠了。
沒有機會見面了,知道妳離開應該要祝福的,可我還是捨不得,還是淚,明明知道的,在經歷了好多次送別之後,已經理解的,每一天都可以是最後一天,也都可以是全新的一天,但還有肉體的人,畢竟是再也無法擁抱回到靈魂狀態的存在了。
謝謝妳這些年的分享和支持,陪伴我一路走到現在,羨慕妳此生圓滿,不但活得精彩動人,還支持了好多好多人,我相信大家都好愛妳,都捨不得妳,卻也都充滿愛的祝福妳回去當天使,就像妳po文裡說的:
「該吃的該玩的該樂的苦的都體驗了,我好滿意好滿足了。
如果沒有「明天見」,在這裏跟你道聲早安、午安、和晚安!❤️🙏❤️」
妳總是稱呼大家「親愛的」,留言給我也是「親愛的」開頭,所以
親愛的,早安、午安、晚安!
謝謝妳,我愛妳。
#生活#心情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