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到底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心什麼聽到的就是什麼
Sorry, we are closed.

「你們哪些桌遊倒了?」

朋友殷殷的問。
知他關心,但問題還是挺敏感;
我委婉答道,這問我不大妥,那些倒了的一定都有辛苦且不為人知的原因。
沒料他一副理所當然表情追問:
「啊就哪些倒了呀~?」
「我不知道。」
有些不近人情了吧覺得他。
「什麼呀,你怎麼會不知道,還是太多數不清?那你沒事吧。」
聽到這兒感覺小懵了;
朋友到底是來訕笑還是關心?我一會兒接不上話來。
「呃... 我... 還算沒事,倒得是很多,畢竟這陣子都不好,你看開學才幾天...」
.
「對呀,這兩天連續震很大,我就想說你那兒桌遊那麼多,砸下來一定很危險...」
噢!原來。
是關心
關心什麼聽到的就是什麼
假戲真做。Josh
假戲真做。Josh
遊戲軟體研發管理職十餘年,2012在台北東區開了桌遊店:桌遊地下城;認真不搞笑的Slogan是:『遊戲的感動,來自人與人的溫度』。十多年過去,店活著,人到了企業做講師,這世界好像什麼都變了;不曾改變,也不會改變的是,要讓遊戲的有趣,成為更多人的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