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低潮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憂鬱感突然湧上心頭,昨天發生一件突發狀況,所謂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況。
兒子昨天騎腳踏車撞到人,但是卻沒有第一時間打給我,沒有在回家之後說,直到要睡前的十點,才來到書房提他放學回家發生的事。過程就不贅述,但事後對於這個情況,慢慢發酵,一早想去找老婆求歡再度被拒絕。想想這陣子大家對我的態度~老婆打從心裡不想和我親熱,甚至連睡在一起都嫌棄,女兒寧願自己孤軍奮戰,躲在房間默默寫作業也不想跟我學習,兒子跟他說什麼都不耐煩的頂撞回來,感覺這個家,我根本就是個天怒人怨、避之唯恐不及的角色,果然一個家最重要的是夫妻關係,目前我們家沒有這樣的甜蜜互動,當初跟老婆說過婚姻是兩個人的努力,但是現在只有靠我一個,當然也是會累了!
公園總是看到老夫老妻
好想回到屏東,可以陪陪媽媽度過人生下半場,感覺自己更有存在感。
好友剛好發來訊息,問著音樂相關的創業,原本回答一些我的淺見,後來突然像是啟動開關,一股腦對她說了平常不會說的事情,我很謝謝她一直以來都給我正能量,可是這次很崩潰,甚至聊到後來覺得,真的就離婚吧!我堅持愛她的用意到底是什麼?存在這國度的意義是什麼?是不是離開這偽裝的美好生活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