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高薪軟體實習機會分享|我的同學都來這裡實習了(上)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前言

這篇文主要是想分享給大家,我同學們(還有我XD),大三大四時都去哪裡實習~ 我一直覺得這些資訊好像一直以來都沒有很流通,在付費區前會跟大家分享有哪些在台大資工內非常熱門的實習地點,拜託大家支持點讚分享!
付費區(一杯咖啡的費用😉)我會稍微提到【各家公司的實習pay水準】,以及【在那邊工作的未來好處】、與【前瞻性】,如果喜歡的同學,歡迎訂閱我的專題,之後也會分享更多其他優質公司及有用的內容給大家!

Google

公司簡介

Google 應該不用多說大家都知道這間公司吧!全球最大的搜尋引擎,在台灣主要的工程業務有Nest、PixelChrome OS。我覺得各大學的資工系同學,甚至非資工系同學都可以試試看投遞,我覺得唯一要比較注意的是盡量越早投遞履歷越好,因為他們是先到先審,一但名額額滿就會停止招募了!需要準備的同學,也可以參考我之前的實習準備文章!雖然2020年的時候因為疫情,沒有實習只有辦SPS programQQ。

pay與前瞻性(return offer)分析

解鎖分享於付費專區

實習計畫連結

下面分享給大家今年的實習計畫連結,記得儘早報名~
想要知道裡面的實習生活,也可以參考我學妹的分享~

LINE

公司簡介

LINE 應該也算是在台灣數一數二有名的軟體公司了吧~
我自己之前也在裡面實習~兩年下來的心得,覺得這邊真的是蠻適合當作長期實習(為期一年)的地點,內部有相當多的資源、實習生也有機會做實際會上架的作品,這件事其實蠻不容易的,如果有實習過就知道,大部分的公司只會讓實習生做做內部系統、或做一些實現性的project而已!

pay與前瞻性(return offer)分析

解鎖分享於付費專區

實習計畫連結

這是今年的連結~大家可以試著去投遞看看,有問題也可以問我呦!
下面是我學長的實習心得,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Worldquant(美商世坤

公司簡介

Worldquant是一家量化交易公司,a.k.a.薪水非常之高的公司。學生實習主要會做一些金融相關的研究、Data Scientist、SQL相關的工作內容。
總部設立在美國的WorldQuant是一家量化資產管理公司。WorldQuant由畢業於全球頂尖大學,如哈佛、MIT、華頓商學院、柏克萊等優秀人才組成。成立於2007年,目前擁有超過750名員工、在橫跨14國的23多家分公司工作。憑藉本公司特有的研究平台及風險控管能力,我們針對不同的金融商品建制及應用系統性的金融投資策略。(從網路上找到的資料)

pay與前瞻性(return offer)分析

解鎖分享於付費專區

實習計畫連結

這裡是我同學寫的實習面試心得,裡面除了WorldQuant也有其他家公司,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Kronos

公司簡介

Kronos也是一家量化交易公司,a.k.a.薪水爆高公司,非常需要聰明的腦袋,以及大顆心臟的地方。
Kronos Research 是一個專注於高頻交易的量化團隊,透過進階的量化交易研究與分析,為全球金融市場提供精準報價。結合深度學習、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推出的高頻交易策略,讓麒點科技在資深華爾街人士 Mark Pimentel 與 Jack Tan 帶領之下,躍升成為全球前五大的頂尖加密貨幣交易團隊,創下每日平均 50 億美金的交易額的成績。(網路上找來的)

pay與前瞻性(return offer)分析

解鎖分享於付費專區

實習計畫連結

這裡是我同學寫的實習面試心得,裡面除了Kronos也有其他家公司,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NetBase Quid

公司簡介

NetBase主要在利用一些大數據幫客戶分析資料,來達到他們的一些目標,在裡面實習應該能學到蠻多DevOps跟Machine Learning相關的技能!
NetBase Quid® delivers AI-powered consumer and market intelligence to enable business reinvention in a noisy and unpredictable world. Our platform uses advance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to process billions of indexed resources across all forms of structured and unstructured data, empowering brand, agency, and consulting services customers to make smart, data-driven decisions accurately, quickly, and efficiently. (網路上找來的)

pay與前瞻性(return offer)分析

解鎖分享於付費專區

實習計畫連結

網路上看到的分享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各家pay與前瞻性(return offer)分析

這邊的內容單純分享、每個人的觀點不同非常主觀,大家可以自己判斷這個內容,我不負任何對您求職方向的責任。

實習時薪range:

鑽石級的高:400/時 up
高:300 - 400/時 up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46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叮叮咚的科技小貴秘辛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會員
26內容數
這裡我會分享我在台大資工以及外商科技的所見所聞,還有在軟體這條路上的奇人&奇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