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陳的"平衡整復":客人的問題+他自己的回應(3/3)_如何保守健康的出國來回,順利看望子媳孫?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三個月前,一位老陳多年的客人老劉,急沖沖的來到工作室,請問老陳:"真的有需要作心臟相關的檢查,才能出國看望子媳孫嗎? ",主因其加國的子媳來電說:爸媽感恩節計畫來加國團圓,很棒棒+好期待;只是,為了預防可能兩老在冬天+異地,因為"環境+身體"的可能劇變而有的不良影響;建議老爸先行作好心臟相關的檢查,例如動靜態的心電圖,核子醫學攝影,電腦斷層;甚至有必要的話,心導管檢查也可以;以掌握老爸心臟的健康性,是足以支持老爸合計約二個月的海外冬季停留喔!"。
當老劉收到這樣的訊息,一則以喜:因為子媳是真心關心兩老的身體健康,一則以憂:感覺這樣的準備,怪怪的;因為,人生多變,萬一有其他的意外發生,可能也是無法預防+準備的,是嗎? 另外,現行心臟的檢查,還需要許多侵入性的檢查,例如打入顯影劑或心導管侵入性等,有留下後遺症的機會;還好,後來老劉決定依照子媳的希望,"進行+經過"ㄧ系列的心臟自費檢查,發現沒有什麼特別緊急的心臟毛病;老劉還是放心出國+看望子孫+到處旅遊+順利回國了。
結語:
西醫的臟腑功能檢查,優點是非常的精確+到位;只是,個別西醫心臟或某臟器功能的檢查,若能夠搭配中醫科學脈診,針對人體氣血循環全系統在12個臟腑+經絡的分佈;將可以呈現身體全系統的健康現況+提前發現可能的系統問題=可以預先看到一些身體系統陸續的劣化;以致,可以達到中醫調理所希望達到的"治未病(遠離疾病)+致中和(守護健康)"的目標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有健康需要恢復的問題時),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同時,也歡迎追蹤我,一起走上"科技養生"之路喔!謝謝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