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量多餐真的不會瘦,醒醒吧~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藝人都推薦過「少量多餐」,
尤其是那些在寬螢幕時代後,
依然看起來又瘦又美的女藝人,
聽著真的讓人好心動對吧,
但你真的懂「少量多餐」的減肥方式嗎?
請細看這些女藝人的菜單,
像我個人覺得長得好仙女的許瑋甯,雖然她也是少量多餐,但她的少量多餐是吃少少、不能把胃撐大,而且謹守晚上六點後不進食,許多食物是不能吃的,並非無限制的一直吃。
危險的是,身為凡人的我們,我們的少量,與這些仙女的少量,似乎還是不太一樣。有時候她們一杯黑咖啡就當一餐,而這杯黑咖啡對我們就是一杯飲品而已。
所以,她們的少量多餐、常常加起來都比一般人的一個完整正餐的份量,還-要-少!!看到重點了嗎?!就是用極低的熱量來減肥,要瘦真的需要有非常大的毅力才能夠成功。
以理性的角度來看,
近年也有不少減肥醫師或營養師出來推翻這個論點,
亦證明少量多餐真的不會瘦,
「少量多餐」,這個行為會在不斷進食中,
反覆刺激胰島素不停地工作,
也有極大可能產生不斷的食慾,
進而吃進更多的熱量,
所以無論如何,都不是一個良好的減肥方式。
尤其熱愛甜食、高熱量的人,
可能會因此更加肥胖。
實際上,我也真的測試過,
我準備了一樣的餐點、份量,
然後一天用兩餐的方式吃完這些食物,
另外一天是不限定時間、一次吃一點點,
吃了五次才吃完,當然每次只吃一點點飢餓感比較重,
最後,正常兩餐時間吃完的效果是好的,
反之,分了五次的少量多餐隔天還胖了(笑),
以上是我的小小實驗,供您參考,
若非疾病需要,我個人還是好好地當正餐吃完飯,
「少量多餐」就先不要。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sa小眼睛  健康飲食與瘦身
isa小眼睛 健康飲食與瘦身
您好,我是isa小眼睛。 這裡是專屬關於一些*健康與料理食譜*的分享,料理簡單又美味,推薦給您,還有關於我在半年內,健康飲食減掉35公斤的秘密,期待我們能一起變得更健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