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條件的愛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人很奇怪,就是會莫名其妙的無條件去愛每一個人,去在乎每個人的感受想法,不斷的照顧著他人,這些人往往就像一棵大樹,又或是擋風遮雨的房子之類的,詢問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對他們而言他們也沒一個解釋,可能是習慣,可能就是喜歡照顧他人之類的。
而他們永遠忘記自己的感受,覺得自己是超人可以疼愛每一個人,可以像神一樣,去幫助每一個人,去幫別人擦是傷口,然而他們卻無法消化自己的情緒,關上門,原來他才是最需要幫助的人,他才是那個滿身是傷的人。
其實非常心疼這樣的人,不斷的愛著他人,卻疏忽自己,而當自己需要協助時,卻也沒有人願意協助他,這就是這個世界悲哀的地方,算不上利用,就是當自己好了,就忘了那個曾經陪伴你的那些過程與人們,然而這些無條件愛別人的人,就這樣忍痛持續的愛著他人,幫助著每個人。
其實我認為臺灣人多半都是這樣,又或是少數人是這樣,就是義不容辭的在協助身旁的好友,陪伴身邊的每一個好友去度過那些難關,但這些東西轉眼就忘了,也許是人要向前看,所以將那些不好放在身後,所以也忘了那些曾經幫助過他人的人,不知道。
我只知道那些無條件愛人的人們到最後的下場都不好,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都會忘記愛自己嗎?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都會忘記那些曾經無條件愛你的人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黑天鵝
黑天鵝
表演藝術工作者。 穿梭在各個劇場中,多半厭世,時而很ㄎㄧㄤ, 從來沒有人相信我身份證上的真正年齡,大家都覺得要+10才合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