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不是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有病識感後的第一步,就是不要討厭自己。

去年起到現在,對抗起起伏伏的暴食症,那不是生理的餓,是心理的無底洞。

生病一個月增加十公斤,三四個月減六公斤,三級防疫又回去六公斤。數字每天都讓你更有罪惡感,最後還不是要靠吃來療癒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從小為理解自己的憤怒與悲傷等情緒從何而來,接觸心理學、哲學和諮商的療癒之路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任意剝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繼續暈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迎接 29 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嘗試靠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軟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低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紅心新劇情報|時隔6年《黑色止血鉗2》強勢回歸|歸來的惡魔不是渡海,是誰?這次將會在夏季開播的《黑色止血鉗2》近期釋出2018年第一季成員回歸以及主角換人,由 #二宮和也 演出第一季的渡海竟然沒有回歸,那麼第二季的新角色是誰?!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2024-05-24
《邪惡根本不存在》:世界不以人為主角,善惡界定也不是人類說的算 邪惡根本不存在,有點像用自然界的角度,去譴責人類開墾自然界的自私自利,或許就像個環保生態片,但卻不只是自然界是對、人類就是錯,這樣二元對錯化分,他有更深一層的哲學,一種萬物的平衡,世間背後我們難以察覺的因果這把尺。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4-04-06
你有權尊重飽足感,對食物說聲不《 減肥不是挨餓,而是與食物合作》本書作者是伊芙琳•特里弗雷和埃利斯•萊斯馳,兩人都是美國的營養學家,書名的Intuitive Eating為中文直覺性飲食,書全稱為「Intuitive Eating:A Revolutionary Program That Works」,以下選擇書中一部分觀念,以及寫出我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小豆pika
2024-03-05
轉宮的概念:疾厄宮不是只有疾厄宮紫微斗數一直有研究的價值,其中一個部份是宮位
Thumbnail
avatar
ho_chinese_divination
2024-01-29
勇者鬥惡龍,不是因為拯救世界所以成為勇者,是因為成為勇者,所以拯救世界。小時候玩遊戲,有所謂的王道劇情。 大致是勇者四處蒐集同伴,最後帶著戰士、魔法師、僧侶等,通過重重困難,最終打敗魔王,拯救世界。 但當時我就有疑問,為什麼非勇者不可? 論力量,戰士力氣最大 論咒文,魔法師威力最強 論治癒,僧侶效率最高 勇者充其量就是半調子,樣樣通,但樣樣鬆,如果非要踢一個
Thumbnail
avatar
方小小
2023-09-09
你走後我才知道我有多愛你!見浪貓餓到吃草不忍而收編 短暫三年情文:柚子貍 「我選擇集體火化!」麻媽在琵琵(化名)過世一年後,依然陷在傷痛中,我有點意外麻媽的這個決定,因為大半深情的主人是選擇個別火化,「我沒辦法承受看到祂的骨灰或任何東西!」她說。 我大概可以理解那種離世寶貝的東西或照片、一看就心痛的感覺!媽麻自覺對祂有虧欠,希望把自己的歉意傳達給琵琵知道,於是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11-19
肥胖或過重的人,是很耐餓的如果肥胖已經是一個問題,你會怎麼做?就斷食啊!
Thumbnail
avatar
周博士
2022-05-24
餓了就不要再吃二年級放學想去同學家玩,自己做決定就出發了。應他媽媽的要求打給家人報平安,「媽媽,我可以去同學家玩嗎?」「你在哪裡?」「我在同學家啊!」「那你都已經去了你還問?你都是這樣先斬後奏的嗎?」「好啦!先這樣喔」當沒辦法還是得去安親班的時候,我會趁櫃台老師不注意時偷偷跑出去逛屈臣氏之類的店或是在路上亂晃。
avatar
M
2022-04-24
不是偷懶,是喘息(本文屬私人生活感想,私人感想。不只不是雞湯,還喪) 自從轉行入教職之後,我一直需要喘息......有時候會累到我覺得人生只剩下在喘。 基本上從那時候起,就不再寫三千字以上篇幅的文章了,公開張貼的文章幾乎都是舊作,嘛,實在是有把別人平台當作雲端硬碟的嫌疑......。
avatar
君陵
2021-09-24
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今年的中秋, 在疫情種種的影響之下, 與往年顯得格外不一樣。 有些人與三五好友相約至餐廳隔著透明板聊天慶祝, 有些人開著自家車到名勝古蹟與眾人一同創造千車成龍, 當然也有人持續我宅我驕傲的態度。 小琪是個單身貴族, 平時喜歡宅在家做料理。某日, 一隻小果蠅在小琪備料時出現在小琪面前, 動作迅速, 小
avatar
一葉楓
2021-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