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外境的人事物產生“擔心”這個情緒的表象下,該整理的,該改變的在內不在外。境隨心轉~
她說:我終於如己所願的成為一個母親,我擔心孩子的健康,孩子的人生,孩子的快樂與否,這個過程我步步為營,我一定要時時刻刻的提醒孩子各個面相該注意到的事情,以免他們陷入錯誤的狀況。
他說:家人一直是我最愛,最在乎的,他說要自己去探索,去體驗屬於他自己的生活,我怎麼知道他能不能適應,會不會發生不幸的事情,我一定要勸阻他,不然也要儘可能的幫他安排好所有他所需要的。
他說:我胼手胝足,辛苦創立的事業,每個細節,每個步驟都要依據我的做法,每個內容都要在我的掌控之中,這樣它才會越來越好,越走越穩,不然因為失控而失去了怎麼辦?
因為愛,因為在乎,因為重要,所以我們總是不由自主的會去擔心這些我們所重視的人事物。
擔心這個理所當然的表相裡,住著的常常是我們不易察覺,屬於自己關於恐懼失去及想要獲得安全感而進行控制的這個實相,它也很容易就讓我們掉入以愛為名的陷阱之中……
能量與愛從來是自由流動,無拘無束的,緊抓著的能量總是束縛……回想曾經被束縛的那個自己是如此的渴求自由,並且去覺察自己內在恐懼及所求的源頭,然後,慢慢的鬆開自己,鬆開對人事物緊抓的能量,同時理解其他靈魂也如同自己般的渴望自由,渴望體驗自己想要的體驗,並且也同樣擁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創造力。在糾緊的能量鬆開後,收獲的將會是更多面向的創造及更多屬於愛的能量流動。
緊抓與放手,控制與自由,所有二元的心念,就待我們向內對自己更多的清理後,重新做出選擇。給自己更多的勇氣,給外境人事物更多的信任,將所有的擔心化做更多的祝福。愛與能量順暢的流動,正向的流出,必會有正向的流入,這是永不變的宇宙法則~祝福~
9會員
23內容數
靈魂的真相, 內在的祕密, 念頭的真假, 情緒的感受, 是我喜歡深入探索的興趣~ 期待同頻共振的你,來到我的故事裡一同感受,一同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解靈 的其他內容
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禮物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覺醒之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暗之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擔心它,不如好好使用它:《CHATGPT提問課,做個懂AI的高效工作者》為了充分發揮AI的潛力,我們必須深入瞭解其運作模式和思考邏輯,並學會與AI對話的技巧。《ChatGPT提問課,做個懂AI的高效工作者》這本書提供了豐富的實例,讓讀者更容易學會如何提出精準的問題,並享有提問課程的閱讀回饋。這對於想成為懂AI的高效工作者的人來說,是一本值得一看的書。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4-06-10
「擔心」是幫不了件事踏入2024 年, 回顧2023年, 你年歲長了, 心理素質有無成長 ?
Thumbnail
avatar
美顏肥肥
2024-01-05
《擔心》擔心>害怕>控制>疏離>受傷>心碎>犧牲或拋棄 近期和一位20幾歲的年輕人聊天,他長期處於兩難的困境裡, 他想做自己依照自己的選擇,然而身邊的人會告訴他或提醒他, 運用語言結構的方式讓他覺得他不適合這麽做, 他知道他們是愛他的卻沒有讓他有機會選擇。 在每一段的關係裡他總是拋棄自己而妥協
Thumbnail
avatar
曉曉翠
2023-10-06
『擔心』是對心靈最大的壓抑為什麼不要活在擔心裡 ?我們時常擔心後代,擔心環境,擔心地球還適不適合人類居住。其實這些擔心只是在強化你想要顯化這些擔心情境的張力而已。客觀來說,未來的人類,你後謂的後代子孫,他們的生活會如何,是好是壞,全都不是你在決定的,也不會因為你留了好的環境給他們,就能保障他們的生活就會過的好。地球有衪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Mouth Cattle Small
2023-09-27
擔心臨場講英文腦袋一片空白?分享一些英文萬用句給你臨場講英文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從無到有生出一個句子通常會來不及,所以平常需要準備好一些好用的英文模板句,臨場就可以從那些模板句出發造出完整的英文句子
Thumbnail
avatar
凱茜女孩
2023-09-23
擔心自己不夠好 not being good enough小明的日記 我有點擔心自己不夠好,導致交不到朋友 就算有了朋友,也會離開我 然後又開始思考「好」的定義是什麼? 考80分算好嗎? 樂於助人就是好嗎?(搞不好被嫌雞婆 = =) 還是賺大錢就是好? 然後又開始思考,什麼叫朋友 如果因為我不夠優秀而離開我的朋友 真的算「朋友」嗎? 導致朋友跑了 即可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2-08-18
擔心口說不會做, 擔心是假的。 如真的擔心, 身體因該動。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6-02
擔心 老歌精選.........(因為最近很少聽新歌阿!) 之前看金曲獎,阿咧一堆樂團或歌手都不認識。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還是什麼報導研究說,當人大約30歲以後,就開始越來越少聽新歌,或接受新的事物。........等等等的。(好像講的有點準.....) 唱歌版本的話,我喜歡的是 張智成的擔心 今天影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擔心爸媽的健康無人把關?黃金時代讓家庭醫師成為您最親的家人!年紀越大,最擔心的是身體開始出現慢性病症狀與不適感,長輩煩惱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問題是否會引發後續併發症狀,孩子擔心無法親力親為照顧父母。這時候,最需要有位專屬醫師為長輩整合用藥,同時追蹤年長者的健康需求。
Thumbnail
avatar
黃金時代 - 頂級在家養老
202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