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觀察日記)生氣是因為委屈了自己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看見你啦。
我知道你生氣是因為覺得委屈了自己,讓自己陷入不舒服的狀態。
我看見你啦。
我知道你生氣是因為聽了別人的意見,沒堅持自己的立場。
我看見你啦。
我知道你難過是覺得為什麼自己不堅持自己的立場。
我看見你啦。
我知道你學會了要更堅持自己的立場,關於自己的事,要堅持到底。
我看見你啦。
我知道你覺得委屈了。我知道你在怪自己,不是在怪別人。
我知道啦。我真的明白了。我知道我要再堅持自己的立場。我真的明白再堅持自己的立場是好事。只要沒干涉到別人,堅持自己的立場是應該啊。
我看見啦。我明白你哭是因為覺得自己委屈啦,明明可以不用承受不舒服的情況。
我看見啦。謝謝你告訴我。我看見啦,也明白啦,也理解啦。
我看見啦,你看見啦,真的很棒。謝謝你。
向自己說抱歉,我不應該委屈自己,讓自己陷入不舒服的狀態。忍了幾天,最後無法忍受了。與其這樣,不如一開始就堅定自己的立場。結果好壞都能輕易接受。因為是自己的選擇,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哦我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7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