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跨年也超嗨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生回北部婆家,孩子偕同儕跨年去,家裡只剩我一人獨處。
看似孤單,但我卻熱情滿懷,沒感到孤單的寂寥。
這樣的夜晚很特別,沒人吵只有外頭雨聲伴我,感覺舒適怡然。
手邊忙著可以令他人開心的事,忙得心花盡情綻放。
沒人要求我這樣做,而是自願,這份喜悅像是一種光亮的感覺。。
雖然忙的不是甚麼大事,但把時間運用在此,我感到生命能量充滿。
以這樣的心情來迎接新年,能量也接續到明年。
祝福每一位格友,在新的一年能量充滿,人人安康,世界和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會員
    23內容數
    孩子長大了對我說: 「媽媽妳以前很可怕﹗會把我趕出去。」這是孩子當年的恐懼。 「我們沒怎樣,妳也會莫名其妙打我們。」這是孩子曾經的委屈。 孩子直指我的錯,但聽起來像是控訴,心裡很不是滋味,不舒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