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黃金減肥期,年後這樣瘦

2023/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的總是比較容易,
如果你已經看過前一篇「過年這樣吃,偷偷減肥,不怕年節胖!」,
但是真的做不到,
贅肉已經悄悄抱住你不放,
那請你把握年後的黃金減肥期,
也就是第一週到第四週以內的時間,
如果一個月內減不回來,
那麼一個月後,這些脂肪就更難減了!
把握年後一個月內,
開始改善飲食吧,請跟我這樣做:
(一) 調整用餐時間:
如果你過年不忌口的大吃大喝,那請你開始168間歇性斷食(8小時用餐,十六小時斷食),如果你在過年期間嚴格執行168,那請進階執行186或204,把用餐時間縮短,減少熱量攝取。
(二) 立刻戒掉吃零食:
不要用減量,是立-刻-停-止吃零食。
(三) 清淡飲食:
少油、少鹽、少糖,多吃蔬菜、多補充膳食纖維,還是可以吃肉,但請減少吃澱粉,飯量減半或減少一半以上,以「低脂、高纖、高蛋白」為飲食指標。
(四) 多喝水:
減少食物攝取、預防便秘、提升新陳代謝。
(五) 慢慢、專心吃飯:
多咀嚼,放慢吃飯速度,讓大腦有足夠時間產生飽足感。
(六) 多吃原型食物,盡量不吃加工食品:
多吃原型食物,讓身體盡快恢復健康狀態,可以的話加工食品不要吃,會瘦得比較快。這點真的很神奇,我親身經歷,真的很有效。
(七) 運動:
動起來吧,哪怕一天十分鐘,也有十分鐘的效果。
過去我也以為運動如果沒有半小時以上,並不會有效果,不知道是哪個節目灌輸的觀念。但是,有次我在研讀醫生分享的資訊,醫生證實,只要有運動,那怕只有十分鐘,也會有微小的效果,會比完全不運動更好。
(八) 充足的睡眠時間:
睡眠是最神奇的,如果睡眠不足、睡得不好,會讓賀爾蒙大量分泌,刺激大腦中樞讓人想吃東西。所以好好地睡覺,也能夠減肥喔~
以上八點,是我努力一字一句打出來的重點整理,而且並不是那麼困難。
本來我想建議另一種減肥法,但是一下跳太快、太快速的方式,是比較難的,畢竟大家習慣過年時候的大吃大喝。
這個頻道,每週都會發布一篇我在減肥路上的親身體驗,也歡迎你提出任何疑問或建議,與我一起討論,我們一起變得更好。
那就先這樣,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sa小眼睛  健康飲食與瘦身
isa小眼睛 健康飲食與瘦身
您好,我是isa小眼睛。 這裡是專屬關於一些*健康與料理食譜*的分享,料理簡單又美味,推薦給您,還有關於我在半年內,健康飲食減掉35公斤的秘密,期待我們能一起變得更健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