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10) 為最喜歡的她獻上第一次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時間一眨眼的就來到了晚上。
獲得校際籃球賽優勝的蔦佳、櫻之丘學姊和小愛,以及同隊的另外三位社員,六人浩浩蕩蕩地來到了青森市的『燒肉力丸』準備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聽說這間燒肉店不僅食材品質高,就算是吃到飽放題也不用3000日圓就能搞定,因此常常人滿為患。幾人到的時候就看到隊伍從門口一路排到了到走廊上。
不過幸虧這次學校事前就已經有預訂,所以就不用擔心沒位子的問題。
在幾人到達餐廳的同時,顧問老師也駕著自己的愛車,載著攜帶經費的經理葭保抵達現場。
「喔,妳們人都到齊了是嗎?那我們就進去吧。」
穿著夏季運動服裝的顧問老師名叫福原伸芽(Hukuhara Nobume),現年35歲。她亮麗的銀綠色長髮於左側綁了條長長的側馬尾,看上去給人年輕活潑的印象。
福原老師起初是網球社的教練,後來因為教師人手不足,才又兼任了籃球社的顧問。
很快地大家分成兩桌依序入座後,便開始向店員點喜歡的肉品和飲料。
「妳們知道嗎?吃燒肉一定要從牛橫膈膜開始點。」
小愛拿著夾子,煞有其事地說道。
「老實說我沒吃過燒肉耶。為什麼是牛橫膈膜啊?」
蔦佳看著菜單因為完全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就只點了飲料的汽水。
「因為單價高又好吃,而且很快就會被其他客人點完了,所以要快點才有得吃喔。」
小愛邊說明邊點餐著,過沒多久店員就送上了一盤牛橫膈膜,接著她望向了同桌的三人。依序是蔦佳、葭保、還有福原老師。
「哦哦哦!居然這麼快,我烤嗎?還是誰比較會烤的?」
「我雖然有吃過,但不是很會烤。」
葭保回應小愛道。
「我也是沒怎麼吃過這些,還是給經驗豐富的人來比較好。」
蔦佳也這麼表示。
「老師我只想吃就好了~請小愛為我們服務吧。」
福原老師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點了啤酒開喝。
「我知道了,就交給我烤肉吧。」
小愛拿著夾子熟練地翻轉著肉塊。
「福原老師不是開車來嗎?喝酒就不能開車了吧?」
葭保見狀擔憂地問。
「沒事沒事~到時候會有人來接我的~噗哈~燒肉就是要配啤酒!」
咕嚕咕嚕的就灌了一杯下肚。
「伸芽媽媽又想叫月彩媽媽來接妳了嗎?上次不是才被臭罵一頓嗎?」
小愛冷冷地說完,就將一塊烤了7分熟的牛橫膈膜放到福原老師的盤子。撒上了點蔥花後散發出誘人的香氣,肉質軟嫩不會太焦或太老,把鮮味牢牢鎖在裡面。
「噗唔~有什麼關係,月彩她在出社會後就變得很認真欸,根本是認真過頭了~倒是小愛說好在學校要叫我福原老師的喏。」
「欸?小愛同學妳叫福原老師母親?原來妳們是母女嗎?可是姓氏……有一樣嗎?」
葭保眨了眨眼,不過小愛小愛喊習慣了,一時也忘記小愛姓什麼。
「喔,這滿難解釋的。總之,伸芽媽媽和月彩媽媽都不是我的親生母親。但是是一起住在弘前照顧我的人,算是很親的親戚吧。」
袖崎月彩(Sodesaki Rua),是福原老師高中時期的摯友,在市役所主計科上班。兩人同為小愛的監護人。
「很親的親戚啊,還蠻讓我羨慕的呢。」
「嘿嘿~很不錯對吧?喏!這片肉給妳。話說我也很少用全名呢,那就好好的重新認識吧!我的全名叫做真室川愛姬(Mamurogawa Aiki)。」
「謝謝妳,妳的名字真的很好聽呢!」
葭保用盤子接過肉後夾起肉咬了一口,醬汁跟肉汁瞬間就充滿她的口腔。
「唔嗯~好好吃哦~」
她開心地捧著臉頰,露出滿滿的幸福,這時福原老師看見兩人相談甚歡,也跟著加入話題。
「這也沒辦法嘛,妳媽媽要在銀山溫泉幫忙打點旅館。剛好我考上教師後又在弘前就任,因此才讓我和月彩來照顧妳呀。」
福原老師才剛喝完一杯啤酒,馬上又點了一杯。
「嘛,差不多就是這樣。已經可以開始點牛舌和後腹肉了,這兩種肉品我也很推薦哦。」
「這就是燒肉達人嗎?小愛同學好厲害!」
「哼哼,再多誇我一點的話,我可以再多秀個幾手喔!」
「不過隔壁那桌到底在幹嘛啊?」
而相比這邊和平的小愛桌,隔壁櫻之丘學姊那桌好像上演了搶奪烤肉權的大戰(烤肉的夾子),讓葭保看得很是傻眼。
隨著燒肉持續進行,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很快就要結束了。
蔦佳老早就吃飽,咬著飲料的吸管兀自沉思,不知道在想什麼。
而葭保和小愛像是吃不夠似的,猛烈地加點新的肉品,還有請店員換了三次烤網。到後來葭保也變得很會烤肉了,於是就一直烤一直吃,堆積如山的盤子讓店員都懶得一個個收了。
「呼呼,沒想到班長也是大胃王啊。好久沒有棋逢對手了呢。」
「我、我才不是大胃王,我也沒有胖喔!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吃不夠嘛!常常都這樣……」
葭保紅著臉,但手上的夾子和筷子仍沒有停下。畢竟燒肉實在是太美味了。
「嗯~常常覺得吃不夠啊,難道說班長也是……呵呵。」
小愛露出意味深長的笑容,並沒有將到口的話語說完。
燒肉放題結束後,大家決定直接原地解散。
在餐會中喝得醉醺醺的福原老師,被之後趕到現場的袖崎小姐拽著耳朵拖到了車上。一旁的小愛則是扶了扶額,然後跟葭保和蔦佳兩人道別後就上車離開了。
而葭保則是摸了摸自己稍微發脹的肚子,和蔦佳並肩走在青森市的街道上。
「啊~吃得好過癮啊,滿足滿足。」
相比葭保滿足的神情,蔦佳則是一直都眉頭深鎖,不知道有什麼心事的樣子。
「唔……嗯……」
「蔦佳同學不喜歡吃燒肉嗎?怎麼從剛剛開始就一直皺著眉頭呢?」
「啊,不是、我不是不喜歡吃燒肉啦。我只是在想其他事情。」
蔦佳像是突然回過神一樣慌忙搖著手。
「想什麼呢?」
「想妳的事。」
「欸?」
這回答讓葭保呆愣住。
「可惡、我決定了啦!不想那麼多了,就這樣辦吧!」
蔦佳沒頭沒尾的突然下了結論,只見她拉起葭保的手跑了起來。
「欸、欸欸欸?蔦佳同學,等、等一下啦!妳要帶我去哪裡?」
不過蔦佳沒理會她,只是一個勁地拉著葭保的手往前跑。
「這、這裡到底是……?」
已經沖好澡換上浴袍的葭保,滿頭霧水地坐在雙人床的床邊。
這時,後來才進浴室的蔦佳也已經沖完澡,她直接一絲不掛地走了出來。
「蔦、蔦佳同學!?都看光光了、喔?」
葭保害臊地別過頭,不敢看向蔦佳香豔欲滴的裸體。
沒錯,此刻的她們正在愛情賓館開房間。
「……」
蔦佳以驚人的氣勢走了過來,將葭保按倒在床鋪跨坐上她的身體,上半身的浴袍也整個攤了開來,露出了葭保那豐滿白嫩的雙乳。就像下午在保健室那時候一樣的姿勢。
「蔦佳同學妳到底想做什麼呀!?」
「放心吧,我絕對不會讓妳痛的。」
「不是這個問題!突然就要做這種事情什麼的……我還沒心理準備……」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忍受自己對妳還有不清楚的事……」
蔦佳直接伸手朝葭保的胯下一抓,一個有點硬硬又突出的東西就握在蔦佳手中。
「葭保下午想給我看的東西就是這個吧?」
「呀!」
葭保的身體輕輕地彈了一下。
「葭保是那種有雞雞的女孩子對吧。我曾聽過有這樣的人,但沒想到現在就在自己的眼前。」
「嗯、嗚……對不起一直瞞著妳沒說,我其實是扶她。是同時擁有小穴……還有雞雞的女孩子。」
「沒關係,這種性徵妳也很難開口吧。」
「蔦佳同學會介意我有雞雞嗎?不會害怕這樣的我嗎?」
「一開始知道的時候雖然也很震驚,但仔細想想這又沒什麼,因為葭保就是葭保,就算有雞雞也是我最喜歡的葭保喔,所以沒問題的。」
「嘻嘻,被蔦佳同學接納了,我好高興。」
「不如說有雞雞更好。」
「欸?蔦佳同學?」
蔦佳將浴袍整個解開丟到一旁,伸手搓揉起葭保巨大的胸部,並挑逗她的乳頭。
「葭保的小櫻桃變硬了呢。摸胸部就這麼舒服嗎?」
「蔦、蔦佳同學,妳怎麼能這麼從容呀?是因為跟前男友做過的緣故嗎?我可是緊張到不行耶……嗚嗚……」
葭保用右手遮擋住眼睛,同時也脹紅了臉。
「我也是、也是緊張到不行呀,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啊!」
蔦佳立刻反駁。
「第、第一次?」
「我雖然有接吻過,但從來沒有和男友做過啦!」
「咦咦咦?所以蔦佳同學還是處女嗎!?」
「對、對啦,怎麼樣,不行嗎?」
蔦佳似乎有點不太開心地別過頭。
「沒有、只是我很意外,我一直都以為蔦佳同學肯定連性經驗也很豐富的。」
「我交往很懂分寸的啦,那種一看就知道只纏著我身子的男生早就都給我打發掉了。」
「真、真不愧是蔦佳同學啊!」
「才、才沒有呢!我也很緊張啊!而且葭保妳心動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所以我就覺得我要好好去做才行。」
「可愛什麼的才沒有啊……」
「妳很可愛啊!要自信一點!是世界第一可愛的!」
「自信過頭了啦!」
不等葭保把後面的話說出來,蔦佳直接拉起葭保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胸膛上。
「妳看、我們一樣吧?我的心跳得很快很快。」
—抓抓、搓揉。
「啊啊!對不起!我的手擅自就……」
葭保的手不自覺的就抓住了蔦佳同樣豐滿的胸部。
「嗯、嗚嗯哼……妳可以摸哦,因為我也摸過妳的了。」
「那、那我繼續揉了。」
揉捏揉捏。
「啊、感覺好像有點癢……我的胸部感覺怎麼樣?雖然小妳一點就是了。」
「感、感覺很柔軟,很好抓,像大饅頭一樣我很喜歡。」
「這樣啊,嗯……太好了。吶,葭保,我可以摸摸妳的雞雞嗎?」
蔦佳說完便將視線往下移。
「欸!?這肯定不行的啊,很髒的啦!」
葭保慌忙地想遮擋住胯下。
「葭保妳才剛洗過澡,一點也不髒的啦!我會很溫柔的!」
「唔、蔦佳同學,我覺得還是有點太急了吧?」
「都已經到這時候了,應該叫我蔦佳吧。」
「蔦、蔦佳。」
「很好,欸咿!」
蔦佳順勢將葭保的手給拉開,這時一直不願露面的小葭保終於展現在眼前了。
「哇、是真正的雞雞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而且是女孩子的雞雞。」
「請不要這樣盯著看啦。」
葭保明明害羞到不行,可是她的小葭保卻反而開始逐漸變大。
「喔喔!慢慢變大了!這就是勃起吧?等、等一下……要大到什麼程度!?」
原本5公分左右的小葭保,在充血後居然一路從10公分變成20公分,現在甚至快要30公分了!
「嗚咿……我自己測過勃起的時候長度來到31公分、直徑則是6公分。呀啊、太害羞了!」
「還真大欸,我聽說男生有20公分的話就算很大了,跟男人相比,這孩子簡直就是巨根嘛。那我摸了哦?」
「嗯、嗯……」
「這就是扶她的雞雞嗎?太厲害了,原來這麼硬的啊。」
如此的粗度蔦佳幾乎要用雙手才能好好握住。
「嗚哇、蔦佳的手在摸著我的雞雞……」
小葭保就這樣首次被別人觸碰了,忽然間,某種觸電般的快感襲上腦門,讓她頓時陷入了混亂。
「哇,好厲害,光是碰一下尖端流了好多汁出來啊。」
不知道什麼時候,蔦佳已經把小葭保的包皮整個掀下來搓揉它的尖端,先走汁因此沾滿了蔦佳的雙手。
「不行、這樣不行啊!」
「不行?說不行的是覺得舒服的地方嗎?就是弄這這裡會感覺舒服嗎?」
「嗚嗚、呀啊啊……」
小葭保在快感的刺激下不停地抖動著。
「話、話說,還要多久才好啊?」
「這個我不知道啊!」
「嘿欸……真是調皮的雞雞。那我再弄一會。」
蔦佳的雙手持續上下上下地擼動著小葭保。
「啊嗯……哈啊……如、如果妳再弄那裡的話……嗯啊……」
「再弄的話會怎麼樣?」
「好像、好像會有什麼東西射出來……嗯哼啊……」
葭保害臊不已的摀著臉說道,身體也不停的顫抖著。這才讓蔦佳停下手邊的動作。
「這樣啊,那就把它放進來吧。」
蔦佳移動身子往前,抬起腰將雙腿間濕潤的縫縫對準小葭保的尖端。
「欸欸?突然就這樣放進去……會不會很痛啊!?」
「嗯,這種大小說不定會很痛。但是我摸了妳的雞雞之後……哈啊……我感覺身體好熱……哈啊……裡面也癢得難受,我已經要忍耐不住了!」
於是蔦佳將自己的小穴給撥開,讓小葭保的粉紅色龜頭抵住洞口。
「葭保……」
「怎、怎麼了?」
「我的第一次可以是妳……我真的……我真的好幸福啊……」
接著蔦佳那鍛鍊過的腰部一個迅速下沉,小葭保就這樣直搗進了她體內的最深處——
***
後記A:
大家好,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以上是吃貨小愛和葭保。燒肉真的很好吃,會想一直吃也是情有可原的對吧?
然後前作熟悉的角色們也和大家見面了,不知道有沒有感到懷念呢。
最後,恭喜葭蔦終於連結在一起了。
本作也從類百合向正式變成扶她向了,可喜可賀(?
書名的『⚧』這個符號其實是雙性徵的意思,我想應該有人早就發現了就是。
***
後記B:
小精靈休刊乙次。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最近剛尾牙完的研究員歸夜。
小愛跟葭保意外的都是超級大吃貨呢,感覺他們再吃下去今天燒肉店就會被吃垮了,然後社團的老師居然就是伸芽,不敢置信,前作的角色居然就這樣登場了。
小愛的身分也呼之欲出,腦內已經開始刮颶風了。
但是信息量最龐大的莫過於那個嬌小的櫻花女孩葭保居然真的是扶她!這颶風可真是刮的跟那時知道那個角色是扶她時一樣大啊!(謎之音:好耶!!!)
蔦佳也終於如願的了解了愛人的一切,也成功將自己最重要的第一次給了深愛的人,可喜可賀呀!看了心頭好暖小夥伴也好硬啊(???)。
31會員
2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